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赤羽渚(原著延伸,伪医生业×失忆症渚

你们帮助我培养出来的能力,我会毫无保留。——矢田桃花

第五天①

不对劲……我翻着手中的笔记本,皱起了眉头——这样不对……

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我猛地合上了日记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自己好像有些不一样,我很清楚地明白这本日记是我自己写的,小心、恐惧、茫然,一切都显得是如此的顺理成章,如果说写日记的我是一只小白兔的话,那我觉得,今天的我是一只冷血的蛇。

病房门被轻轻地推开,来者无疑是“我”在日记里提得最多的赤羽业医生。他站在门口停住了,直直地盯着我。我突然有些紧张了起来,右手的食指无意识地摩擦着手中笔记本的粗糙的封面。

他在门口站了一会,然后朝我走了过来:“小渚,你今天觉得怎么样了?”但是我能听出来,他的声音里并没有“我”曾在日记里提到的关切与担心。

“嗯,还好。”我回答道,感觉自己的声音有些沙哑。

“是嘛,”他将手插进了白大褂的口袋里,“一会堀部营会来看你哟,稍微准备一下吧。”

他说完这句话,意味不明地朝我笑了笑。我坐了起来,脚触碰到了冰凉的地板,我感受着从脚底传来的冰冷的感觉,慢慢地朝他走去。

他盯着我的脚,微不可察地皱了皱眉。我观察着他的表情,问道:“医生,出什么事了吗?”

他挑了挑眉,也稍微朝我走近了些,我甚至能闻到从他身上传来的气味,一丝和日记中所描述的完全不同的、带有侵略性的气味。他缓缓开口道:“小渚为什么会这样问?”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他的声音要比刚刚的更低沉也更有磁性。

我依旧盯着他,回答道:“因为你跟我想象的有些不同。”

他突然笑了起来,不是我想象中的和善的笑,而是有些令人毛骨悚然,但却又令人兴奋不已的笑:“因为今天的小渚……很危险啊。”

眨眼间,眼前的人突然消失不见,反而从背后传来了一阵令人窒息的压迫感。一只手缠上了我的脖子,左肩上也感受到了一股重量。

我僵直了身体,却不自觉地露出了微笑——糟糕,全身上下都兴奋起来了。

他轻轻地吻了吻我的左耳,我颤抖了一下,他缠住我脖子的手收紧了些,左手抚上了我的腹部,他轻笑了一下,然后低沉地说道:“那么你猜猜看……蛇遇到蛇,会怎么样呢。”

我长吁出一口气,右手摸上他抚着我腹部的手,再猛地转身,用左手抵住了他的脖子。但在这个时候,我也意识到我自己无法动弹了。

他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慢慢地凑近我,轻轻地吻了一下我的左眼的眼角,然后说道:“尽管现在小渚的内心已经变成蛇了,但是呢~在我的眼里,你也仅仅还只是一条小蛇而已哟♡”

他慢慢地减轻了手上的力道,将头靠在我的脸旁,继续在我的耳边轻声说道:“只要我愿意,我随时,都可以,将你缠绕致死哦♡”

听到这句话,看着他金黄色、有些带着病态的眸子,我看愣了神,我不自觉地将抵住他脖子的手上的力道加重了些——糟糕,感觉自己要被他迷倒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