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奇莱】You lie(奇力重生)

40.

翌日——

“奇力!快过来,我们该走了!”菲力吃力地推着船,对还站在岸边不动地奇力说道。

奇力望着远处,喃喃道:“再等一会,再等一会……”

欧因停了下来,有些疑惑地问道:“那小子究竟在等谁?”

波佛也停了下来,若有所思地说道:“可能是之前那个精灵?”

波佛的话让欧因和菲力都看向了他,菲力在心里有了答案,而欧因不解地追问道:“Who?”

“莱戈拉斯,我们在密林遇到的精灵王子。”

欧因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见奇力不算太大,但又十分欣喜的声音:“Heis coming.”

远处的莱戈拉斯正面色凝重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在看到正盯着他的奇力的时候,他有些惊讶,但更多的是惊喜,随即快步朝他走来。莱戈拉斯在离奇力两三米远的地方停住了:“Kili,areyou ok?”

“Yeah,I’m fine.Thanks to you.”奇力快速回答道。

莱戈拉斯被奇力回答的速度给吓到了,他环顾了一下四周,然后看见了奇力身后的三个矮人和船:“你得离开了?”

这似乎是个问句,但又不太像。奇力摇了摇头:“也可以在等等。”

“嗯……”莱戈拉斯点了点头,两个人都没再说话,气氛变得有些微妙了起来,这个气氛连不远处的三个矮人都觉得有些不适应。

“莱戈拉斯……”奇力率先打破沉默,朝莱戈拉斯走近了一步。

但令奇力惊讶的是,莱戈拉斯的反应很大——他马上往后退了两三步。奇力看着莱戈拉斯,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他的声音微微颤抖:“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小心翼翼地看向奇力,纯净的眸子里有些无辜,也有些受伤。他慢慢地开口:“对不起奇力,我现在不能……”

“不能什么?”奇力快速地反问道。

“不能接近你。我现在……我感觉很奇怪,我不知道我现在对你到底是抱着一种怎样的态度,抑或是怎样的感情,我不明白……”莱戈拉斯低下了头,他的声音也变得越来越小,像是疑惑、无助,甚至是有些自责。

看着这样的莱戈拉斯,奇力变得十分激动——并不是他一个人自作多情。奇力慢慢地朝莱戈拉斯靠近了些,这次他并没有后退。奇力走到了莱戈拉斯的面前,小心地握住了他垂在身体的两侧的一只手:“Iknow that feeling.”

听见奇力的话,莱戈拉斯抬起了头,看向奇力的眼神十分迷茫。奇力将护身符塞在了莱戈拉斯的手里:“留着它,就当是一个承诺。”

“For what?”

奇力盯着莱戈拉斯,认真地说道:“史矛革死了,并不意味着结束,更大的战争即将发生,而你我都会参与其中。现在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活下来,不论以怎样的方法,然后等这场战争结束之后,我会告诉你那是怎样的一种感觉,我对你的感觉是怎样的。现在你也要向我保证你一定会活下来。”

莱戈拉斯盯着奇力,双唇微动,然后坚定地说道:“I promise.”

奇力笑了,笑得像一个得到了糖的孩子:“I have to go.”

莱戈拉斯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奇力回到了矮人的身边,上了船。在划向孤山的过程中,他没有回头,因为他知道,比起现在给莱戈拉斯更多的笑容和承诺,为了他们的未来,大家的未来,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做。


评论(4)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