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奇莱】You lie(奇力重生)

30.

“年轻的那个,”半兽人扭动着,断断续续地说道,“黑发的弓箭手。我们用魔窟矛刺中了他,毒药已进入他的血液,他很快就会窒息而死。”

看着莱戈拉斯越来越难看的脸色,陶瑞尔开口道:“回答问题,垃圾。”

而半兽人却愈发嚣张起来:“I do not answer to dogs,She-Elf①!”半兽人说着,开始挣扎着想摆脱束缚,而莱戈拉斯率先抓稳了它。陶瑞尔受到侮辱,默默地抽出自己的刀。

莱戈拉斯对半兽人发出了警告:“我不会想惹她生气的。”

陶瑞尔眯着眼睛问道:“你喜欢杀戮,半兽人?”

半兽人没有回答,陶瑞尔继续问道:“你喜欢死亡?”

陶瑞尔顿了一下,随后立马上前一步:“那就让你亲自品尝!”

“Enough!”瑟兰迪尔用精灵语阻止了陶瑞尔,“陶瑞尔,退下,现在。”

陶瑞尔站直,轻轻地瞥了一眼半兽人,而那只半兽人像是在嘲讽她一样发出了奇怪的声音。陶瑞尔压下心中的怒火,看了眼莱戈拉斯,离开了大厅。

瑟兰迪尔重新开口道:“我不在乎那个矮人的死活,回答我的问题。没什么好怕的,说出你知道的事,我就让你自由。你奉命击杀他们,为什么?”

半兽人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动摇。莱戈拉斯趁机问道:“索林·橡木盾跟你有什么关系?”

“那个矮人杂碎永远别想称王。”半兽人的语气突然变得有些激动。

“King?”莱戈拉斯有些奇怪地重复了一遍这个词,然后说道:“山下没有国王,永远都不会有,只要恶龙一日盘踞,就没人敢进入埃尔波尔。”瑟兰迪尔也慢慢地走到了莱戈拉斯的身后。

“You know nothing.”半兽人猛地打断了莱戈拉斯,“Your world will burn.”

“什么意思?”莱戈拉斯又将手上的力道加重了些,“快说!”

而这时,半兽人却痴迷地笑了起来:“我们的时代再度降临,我的主人只侍奉一位主子。你懂了吗,精灵?”

瑟兰迪尔这时已经走到了半兽人的斜前方,神色变得凝重。而半兽人继续说道:“死亡即将降临。战火,即将燃烧。哈哈哈哈哈……”

就在半兽人开始疯狂地大笑的时候,背对着它的瑟兰迪尔猛地抽出腰间的剑,快速地挥手,莱戈拉斯就毫无防备地提起了半兽人的头。

莱戈拉斯有些无奈地看着被自己抓着的头,咽了口唾沫,问道:“战火即将燃烧是什么意思?”

瑟兰迪尔收回剑,一边走下楼梯,一边头也不回地说道:“意思是他们即将释出凶猛武器,能让生灵涂炭。”回答完莱戈拉斯的问题,瑟兰迪尔大声地朝周围的侍卫说道:“派双倍人马在边界巡逻,监管所有道路及河流。”

然后他转身对莱戈拉斯说道:“所有动静都要汇报给我,不准任何人进入王国,也不许任何人离开。”

陶瑞尔来到大门口,对他们说道:“Close the gate.Keep it sealed by order of the king②.”陶瑞尔说完刚想离开,门口的加里安却叫住了她:“那莱戈拉斯怎么办?”

陶瑞尔猛地停下,回头问道:“What about him?”

“He went into the forest,”加里安回答道,“armed with his bow and blade③.He has not returned.”

陶瑞尔叹了口气,朝自己的房间走去。

 

①女精灵。

②封闭它,这是国王下的命令。

③带着弓和箭。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