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赤羽渚(原著延伸w伪医生业×失忆症渚)

因为我们是个不可分割的大家庭,所以我们会一直保护你们的。——原寿美玲

第三天②

业说因为杉野把今天的看望计划给搞砸了,所以要安排本来在明天来访的人今天过来。但因为木村还在我的病房里睡觉,杉野也被业不知道带到什么地方去了,所以我只能独自面对现在坐在我面前的两位女性——中村莉樱和原寿美玲。

说实话我有点害怕中村,因为她的气场太强了,而且听业说我初中的时候也经常被她欺负,比如说换女装啊什么的……相比之下原在我心中的印象就好多了。

“小渚看起来好像很不安呢,怎么了吗?”中村往我的杯子里倒满了红茶,这么问道。

我们三人现在正在医院后面的花园里,能到外面来明明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但是走出医院的时候我却发现并不是这样。我感觉很不舒服,很不安——我感觉有好多双眼睛在盯着我,可是我们的周围一个人也没有。

所以中村问出这个问题也让我觉得很吃惊,我愣了一下,然后有些迟疑地回答道:“嗯……我感觉有好多人在看我。”

中村先是挑了挑眉,然后跟原对视了一眼,笑着对我说道:“应该是因为小渚太久没有出来了才会有这样的感觉吧,感觉外面的一切都很新鲜,对这一切都很好奇但也很多疑。”

“是啊,”原看着我,温和地说道:“小渚没什么机会出来吧,所以要好好享受,先让自己放松下来。”

“好,好的。”我觉得她们两人说的都很有道理,但我却隐约觉得好像又不是这样的。我拿起放在我面前的茶杯,轻轻地抿了一口还热着的红茶。

原提议道:“不然小渚坐到我和莉樱的中间吧?你这么拘谨地坐在我们的对面,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嗯,我同意。”中村懒洋洋地举起了手,笑着看向了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办法拒绝她们的请求,其实矶贝他们来的时候我就发现了——我好像特别依赖曾经E班的朋友。

我乖乖地坐到两人的中间去了,在坐下的那一瞬间,我突然觉得,黏在我身上的视线不见了,我一下子放松了下来。我有些疑惑地看了看中村和原,但是她们都在整理桌子上的茶点,并没有做什么很特别的事。

这一切都是错觉吗?我疑惑地想着。

正当我在一个人纠结的时候,中村拿起了一块小蛋糕送到了我的嘴边:“来,小渚,啊……”

“那个……中村,我可以自己来的。”说实话我对于中村这样的举动有点无奈。

“啊咧,小渚真是薄情呢,”中村看起来有点失望,自己吃掉了那个小蛋糕,然后说道,“小渚叫我们的名字就可以了啦,不要对我们这么疏远啦。”

“是啊,叫我寿美玲,美玲或者其他都可以哦,叫原的话太奇怪了。”原在一旁说道。

中村突然将身体往前倾,十分严肃地看着我,问道:“你不会对矶贝和前原他们都是叫姓的吧?”

我被中村突然变化的态度有点吓到了,我有些僵硬地点了点头:“是,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啊啊……”中村倒回自己的椅子里,有些无奈地说道:“虽然男生们不会说,但是小渚这样称呼他们,他们肯定会很伤心的啦,毕竟你们曾经关系那么好,出生入死……”

“出生入死……?”我被这个词吓到了——有点太夸张了吧?是指对老师恶作剧之类的吗?

“嗯嗯,”莉樱点了点头,不过她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般,又重新很兴奋地坐了起来,“对了小渚,你记不记得学园祭的时候啊?”

“诶?”我思索了一下,我好像在相册里看过一点照片,但是实际上对学园祭根本没有印象。我摇了摇头,回答道:“不记得呢。”

莉樱抓住了我的手,很兴奋地继续讲着:“有个一直以为你是女生的男孩子来找你哟!那时候我们E班在卖吃的,然后我就把我的裙子换到了你的身上,那个男孩子因为你试了好多东西呢!”

我抽了抽嘴角——业说的果然没错,莉樱的确很喜欢这样做啊。

“那时候业……前原也在!前原他还拿了好多东西过来!不过在之前你就跟那个男孩子坦白了,说你也是男生。”

业?我皱了皱眉头——应该是自己听错了吧……不过莉樱的手僵硬了一下……

然后寿美玲接过话:“是啊,但是小渚你也对那个男孩子教育了一番,后来他大受启发,改过自新。不过没想到他是一个网络上知名的美食专家,还帮我们在网上宣传呢。”

“诶?真的吗?”

“是啊,第二天E班门外就排起了长龙,我们所有人都被吓到了呢。”

“好厉害……”好有趣啊,我这么想着。然后我对莉樱和寿美玲说道:“曾经还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情吗?我想多了解一些。”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