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奇莱】You lie(奇力重生)

37.

“You killed them all.”巴恩看着地上的尸体,喃喃道。巴德抱着自己的女儿,安抚着她们,却也在暗自地打量着陶瑞尔和莱戈拉斯。

“还有其他的,”陶瑞尔重新走进里屋,对莱戈拉斯说道,“莱戈拉斯,我们该走了。”

莱戈拉斯走到了门口,回头看着奇力,停下了脚步,露出了担忧的表情,陶瑞尔走到了莱戈拉斯的身边,不解地看着他。欧因不知所措地捂着奇力的伤口,对莱戈拉斯说道:“We are losing him!”

看着莱戈拉斯的表情由担忧转向了震惊,陶瑞尔低声叫了他的名字:“莱戈拉斯……”

但是在这个时候,奇力再次痛苦地叫了出来。听到奇力的叫声,莱戈拉斯猛地上前了一步,但又停了下来。

莱戈拉斯深吸了一口气,突然感觉到背后有脚步声,他双手握刀猛地回头,却发现来者是拿着药的波佛。看见波佛手中的药,陶瑞尔脱口而出:“阿赛拉斯草(王叶草)!”

莱戈拉斯一把夺过波佛手中的草,放在陶瑞尔的手上,不知道是不是陶瑞尔的错觉,她甚至听到莱戈拉斯的声音有些许的哽咽:“Save him,please.”

莱戈拉斯说完,看了一眼已经不省人事的奇力,猛地翻下了楼梯,朝半兽人离开的方向赶去。但只有奇力自己知道,他在看到莱戈拉斯离开的背影的时候心碎的感觉,和那句轻轻说出口但没有任何人听见的“Stay here.”

无法理解这一连串信息的波佛看着握着草药愤怒的陶瑞尔,问道:“你要做什么?”

陶瑞尔死死地盯着自己手上的草药,听见波佛的声音,猛地瞪了他一眼:“Don’t you hear that?!Save him!”陶瑞尔说完,便怒气冲冲地走进了屋子。

陶瑞尔的留下等于给了菲力他们希望,陶瑞尔将手中的草药撕碎放在碗里,而菲力他们则是将疼到不停乱动的奇力压住。

陶瑞尔拿起碗,对他们说:“压住他。”

陶瑞尔走到奇力身边,查看他腿上的伤势,发现已经恶化得不成样子。她缓缓开口:“愿将赐予我之福转给他,愿死神远离他……”

陶瑞尔念着,将草药揉成一团,覆在奇力的伤口上。紧接着奇力叫得更大声了,他的整个身体都开始不停地抽搐。坐在一旁的雪歌见状也帮忙按住奇力,呼唤自己的妹妹来帮忙:“蒂尔达!”

“愿将赐予我之福转给他,愿死神远离他……愿将赐予我之福转给他,愿死神远离他……愿将赐予我之福转给他,愿死神远离他……”

奇力忍受着腿上的剧痛,微微睁开眼睛——这是多么熟悉的画面,只不过如今的陶瑞尔不再是微笑、温暖地看着他,而是眉头紧锁地看着伤口。奇力早已也明白,在这个世界早已不存在陶瑞尔对他的爱,曾经的那个令他心动不已的陶瑞尔在此时,在他的心里变得模糊了起来,或者说在幽暗密林的时候就变得模糊了起来,逐渐变成了另一个人的影子。

此时奇力也明白,他现在已经没法逃避那个影子了。

在陶瑞尔治疗完毕之后,在厨房里,欧因对菲力说道:“我听过精灵神药的传说,今天有幸亲眼看到了。”

“Thank you.”奇力虚弱地说了一句。

“躺着别动,”陶瑞尔气急败坏地说着,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要谢就谢殿下吧,是他让我留下来救你的。”

陶瑞尔越说越气,最后停了下来,狠狠地瞪了奇力一眼:“本身殿下把我留在这里就是对我实力的侮辱!”

奇力耸了耸肩,想移动一下自己的身体换一个舒服的姿势,却在发现自己一动腿上就会传来剧烈的刺痛感之后放弃了这个想法。

奇力全身放松地躺在桌子上,喃喃自语道:“I’m sorry but I think I love him.”

等奇力说完,他自己也才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什么,发现陶瑞尔瞪大了眼睛,露出了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Excuse me?!”


评论(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