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奇莱】You lie(奇力重生)这章可能有点虐?

33.

矮人一个个来到了楼上。“爸爸,矮人为何从马桶里爬出来?”

雪歌好奇地问道:“会给我们带来好运吗?”

巴德没有回答她们,而是去给矮人们拿来了御寒的衣服:“未必合身,但至少可保暖。”

坐在壁炉前瑟瑟发抖的比尔博结果了衣服,感激地说道:“非常感谢。”

和菲力坐在一旁的奇力已经没有力气去接过衣服了,他被全身上下传来的疼痛给折磨到开始出现幻觉。菲力有些担心地看着奇力,帮他盖好了衣服。

奇力的眼前出现了一片森林,那里有着茂盛的树木,美丽的花草,温煦的阳光透过一片片绿叶间的缝隙照射了下来空气清新怡人。奇力在这样的景色里走着,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人影——一个精灵。

会是谁呢,会是莱戈拉斯吗?奇力这么想着,加快步伐,朝前走去。

金色的长发,碧蓝色的双眼,有着绿叶纹路的长靴——那正是“莱戈拉斯”。奇力一下子变得有些兴奋了起来,刚想叫出莱戈拉斯的名字,眼前的景色就开始变幻。

周围的绿色突然变成了令人压抑的灰色,空气也变得污浊了起来,前方的路变的黑暗,像是出现了一个黑色的漩涡。

前方的“莱戈拉斯”也为突然变幻的景象而感到不解且惊讶,就在两人都愣神的时候,从那漆黑的漩涡里突然出现了一大群半兽人。那群半兽人吼叫着,直接朝毫无防备的“莱戈拉斯”冲来。

“莱戈拉斯”惊慌地掏出双刀,开始了战斗。而奇力发现自己被一大串锁链给禁锢住,无法移动。而“莱戈拉斯”仅凭一人之力,不敌众多半兽人,渐渐地败下阵来。这时,“莱戈拉斯”看到了奇力,奇力撕心裂肺地叫喊着莱戈拉斯的名字,却依旧无法阻挡眼前悲剧的发生。

奇力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一把长矛刺穿了“莱戈拉斯”的身体,害怕惊恐的表情定格在了“莱戈拉斯”的脸上。那群半兽人大笑着离去,“莱戈拉斯”躺在地上,费力地看向奇力,轻轻地说了一句话,然后满足地笑了起来。

“奇力!”

奇力被猛地惊醒,却发现自己的眼前是一脸担忧的菲力还有坐在一旁的巴林和索林。奇力勉强地坐了起来,听他们讲话。但是只要奇力一回想起刚才梦境里发生的事,他的心就止不住地抽痛着。

“明天就是秋末。”索林低声说道。

巴林接过话:“杜林之日大后天早上就开始,我们得在那之前赶到孤山。”

“如果赶不到呢?要是无法再期限前找到密门?”奇力问道。

“那这趟远征就白忙了。”菲力说道。

而就在这时,去拿武器的巴德也回来了。众人围在了桌子旁,而奇力却退回了角落。菲力在围过去前对他说道:“奇力,你再睡一会吧。”

奇力点了点头,却再也无法入睡,刚才的那个梦境真实到他无法忘怀。而且奇力一想到“莱戈拉斯”死前的那个心满意足的笑容,就感觉自己快要悲伤到心碎。

什么时候莱戈拉斯对我来说变得这么重要了?奇力这么想着——难道我爱上他了吗?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