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赤羽渚(原著延伸w伪医生业×失忆症渚)

或许我在生活中一直是忠于理性,但是为了你们,我也可以疯狂一次。——堀部营

第四天①

简直就像是一场梦一样,我合上了日记本,这么想着。在这个时候,日记提到的那个我对他很有好感的赤羽业医生递给了我一张纸巾,也就是在这时我才发现不断地有冷汗顺着我的脸庞滑落。

“谢谢。”我接过他的纸巾,思考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小渚感觉怎么样?”业开口问道。

我愣了一下,然后有些不自然地摸了摸脸:“感觉就像是一场梦一样呢。虽然自己也不知道这算是一场噩梦还是一场美梦。噩梦是自己居然得了这样的病,但是能和妈妈坦诚相待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所以现在的感情应该是喜忧参半吧。”

“喜忧参半啊……”业饶有趣味地将这个词重复了一遍,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那个……业?今天有谁会来看我吗?”

业轻轻地耸了耸肩,语调微微上扬了些:“今天没有哦,小渚可以利用今天好好休息,看一下以前的东西,理理自己的思路什么的。”

“……”

业见我一下子沉默了下来,便又加了一句:“当然如果小渚坚持要我陪你的话我也是可以陪你一整天的哟❤”

我抽了抽嘴角,带着一丝吐槽的意味说道:“不,其实我并没有这么说……”

然而业却冲我歪了歪头,然后果断地选择了无视我这句话。我轻叹了一口气,但是内心却不受我控制地愉悦了起来,我笑着说道:“那好吧,业,今天就请多指教了,毕竟这还算是我‘第一天’认识你啊。”

业稍微弯了弯腰,朝我伸出了手:“在下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在我和业一起吃完午饭之后,他带我来到了花园,虽然他告诉我我还是不能离开医院让我有点失望,但是我觉得能下楼来走走已经很不错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业一直把我往他的怀里护着,好像是外面有些什么不友善的东西一样。业离得我很近,我几乎快要靠上他的胸膛了。属于他的气味萦绕在我的鼻尖,我突然有些害羞了起来。

业一直在滔滔不绝地说些什么,可是我却一句话也听不进去。总觉得好难为情啊……我这么想着,不敢说话。

业也发现了我的不对劲,他担心地问道:“小渚,你怎么了吗?”

“啊……没有,”我有些尴尬地挠了挠脸,然后有些试探性地问道:“那个……业,你靠得是不是有些太近了?”

“啊!”业立马露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就当我以为业听了这句话会拉开一点距离的时候,他却变本加厉地揽住了我的肩膀,有些轻浮地说道:“小渚不是想多了解我一点吗?”

看着业这样孩子气的举动,我不禁笑出了声,然后说道:“我可不记得我对你说过这样的话。”

业将脸往我这边凑了凑,距离近到我甚至能感受到他的鼻尖轻轻地碰了碰我的脸,业在我耳边愉悦地说道:“那我记得就好啦,小渚只需要看着我就好~”

在业说完这句话之后,便抬起了头,轻轻地哼起了歌。

但在我的心中却突然出现了一种奇异却又熟悉的感觉——我……好像经常这样看着他?一直徘徊在我心底的那个影子,突然就跟眼前的这个男人重叠了起来。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