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赤羽渚(原著延伸,伪医生业×失忆症渚)

不知道自己周围有子弹的人是无辜者;知道子弹的存在却被击中的人是笨蛋;知道子弹的方向并且为了他人去挡子弹的人是伟人。而现在有一个强大的无辜者和一个心甘情愿的伟人。——速水凛香

第一天⑤

周围一下子就安静了下来,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我完全无法消化那句话给我带来的信息。

“噗嗤。”熟悉的笑声在这个时候显得特别突兀,我机械地朝发出声音的方向看去,猛地被一双满怀笑意的金黄色的眸子一瞥,整个人都回过神来了。

“小渚吃惊的样子真是百看不厌呢。”

啊,我像是想起了什么一般,有些尴尬地用指尖摸了摸鼻子:“那个……我真是太失礼了,非常抱歉!”

前原挥了挥手,说道:“没什么啦,其实我们早就习惯了。”

矶贝接过前原的话:“而且如果对方是渚的话,不论渚会忘记多少次我们都会毫无保留地重新告诉你的”

好感动……我这么想着,然后点点头,说道,“其实我只是有些惊讶,并没有其他什么意思。嗯……就是,我会支持你们的!”

“现在想想我们已经结婚好几年了。”矶贝突然说道。

“嗯嗯,”前原点了点头,“在我们最艰难的时候,E班的各位一次都没有抛下过我们呢。”

“好厉害!”我这么说道——我真的是由衷地对这样的友谊感到敬佩,不过,E班?

“渚你这样说就很奇怪啦,明明你也是E班的一员,你这么说的话就是变向地在说自己也很厉害哦。”说着前原就想朝我这边靠过来,伸手揽我的肩膀。

我觉得这样的举动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下一秒医生立马插进了我们两人中间,并且自然地挡住了前原,开始跟我说起话来:“话说回来,小渚,这里有你的一封信哟。”

“啊?可是……”我接过医生递给我的一封信,有些担心地望了望前原的方向,却发现他并不在意,而是重新走回矶贝身边开始聊天之后,便也松了口气,偷偷地瞥了一眼从未换过表情的医生之后,开始打量着手中的信。

信是白色的,没有花纹,就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信纸。我看了看寄信人,不禁喃喃出声:“速水凛香……千叶龙之介……”

“嗯?”医生站在我旁边,歪了歪头,好奇地看着我,等待着我的下文。

我皱着眉头盯着这两个名字看了一会,最后还是叹了口气,摇摇头,十分抱歉地看着医生:“抱歉,我还是一点印象都没有呢。”

医生伸出手,轻轻揉了揉我的头发,说道:“不用对我道歉啊,小渚才是,要慢慢来,不要勉强自己。”

我看着他的模样,有些释怀地点了点头,然后拆开了信纸——那是一封很短,但是一看就知道是给朋友写的信。

渚亲启:

不知道你的病有没有好一点呢。距离上次我和龙之介去看你已经有一个月了吧,也不知道狭间她们有没有在你面前提起过我们。

意大利这边已经有点热了,我们大概过几天就回来了。我们给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带了纪念品。真希望下次能跟大家一起来这边玩,不过近期大家好像都比较忙呢,其实我们来这边工作原因也占了一大半。

渚要好好照顾自己,等我们回来看你。

PS:我和龙之介是夫妻,这点渚一定要记着!

写信的时候总是觉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呢,等我们回来再聊吧。

                                                速水凛香

信里还有一张照片,照片里是个一个有着红茶色卷发,碧绿的菱角眼的女子和一个黑色短发,刘海遮住眼睛的男子。两人的脸上都没有什么表情,但是整张照片却看起来很温馨,看着这张照片,我的心里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有些高兴了起来。

“啊~速水和千叶在意大利过得很好呢。”医生陪我看完了信,这么说道。

我点了点头:“是的呢,对了,医生。我从刚才就很想问了。”

他歪了歪头,问道:“什么?”

“我以前……是在E班?END之E班?”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