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二部—美国篇

8.会被惯坏的烈!越来越危险的海尔!
海尔带着其他三人走进了德国队的别墅,径直走到了客厅,拿起了桌子上的便条:“他们好像都出去了,别站在门口了,快进来坐吧。”
“…”首先进来的是烈,他被别墅里的设计所震惊住了,“好厉害,这就是德国队的别墅啊。”
“这是乔特地了解了德国人的生活、习惯之后所设计的。海尔!你觉得怎么样?”布雷特摊了摊手,询问着海尔的意见。
“虽然没有家里看起来顺眼,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非常舒适。”因为这句话不是在夸布雷特,所以海尔称赞得非常爽快。
最后进来的是卡罗:“还是没有我们别墅的风格好。”其实卡罗真的不是有意说出这样的话的,只不过他把这些的话放在嘴边当作了一种习惯。
果然,此话一出口,海尔身边的气息都变了,又散发出了不久前布雷特和卡罗还曾见到过的黑气:“哦?你的意思是,我们德国人的审美不如你们意大利人的好咯?”
然而等海尔一说完这句话,卡和布雷特虽然都随之打了一个寒战。但是,卡罗居然在这个问题上又来劲了:“虽然我不是这个意思,但我还是觉得意大利的布置最舒服。”
“德国的比意大利的好得多。”
“美国的偏现代风也不错。”布雷特见状,饶有兴趣地在两人之间插了一脚。
三人之间的气氛瞬间充满了火药味,变得蓄势待发起来。突然,响起了一个有些让他们意想不到的声音:“其实,我觉得日本的也不错…”
三人的视线同时转向了站在一旁的烈,神色都有些茫然,他们正在快速的消化这句话。
最后还是比较接地气的布雷特最先反应过来:“当然了!日本的也很不错。”
第二个开口的是卡罗,然而卡罗却脱口而出了一句: “日本的住起来最舒服了!”
整个别墅里都沉默了下来,另外三个人都盯着卡罗。烈的神情是吃惊的,而布雷特和海尔的全然是一副“你是蠢吗”的模样。
烈——卡罗说的是真心的吗?
布雷特——卡罗的这句话实在是太假了,假到会让别人觉得带着满满的嘲讽气息啊…
海尔:我居然会蠢到把第二个开口的机会让给卡罗,我是怎么了…
“日本的设计的确是很有特色呢。”海尔恢复了平常的笑容这么说道,也算是帮卡罗解了围。“你们快进来坐吧,我去拿吃的。”
烈一下子就被海尔的话转移了注意力,因为他早就迫不及待地想去体验一下别墅里的那张沙发的柔软度了。
看着烈没在意,布雷特也松了口气。转身去拍了拍卡罗的肩膀,然后无奈地叹了口气,问道:“卡罗,我真想问问你有时候是真傻还是假傻。”
“啥?”然而卡罗对于布雷特的这个问题露出了茫然的神情。说实话,他也不明白,刚才他们看着他的表情。
“好了你不用再说了,我知道你是真傻了。”布雷特说完就朝烈的方向走去,留下卡罗一个人纠结着布雷特的话。
而海尔则是很快就把下午茶端了出来——有红茶和蛋糕。
布雷特拿起一块蛋糕:“海尔,蛋糕你怎么弄的?”
海尔阴险地笑笑:“我自己做的。”
“这么厉害啊!”卡罗走到桌子旁边,这么说道。
就在布雷特也刚想称赞的时候,海尔又说了一句: “逗你们的,是我出去之前叫打电话叫外卖送的。”而烈一直没开口是因为他的嘴里塞满了吃的,只能无辜地看着卡罗和布雷特。
而此时,卡罗和布雷特的内心是崩溃的:卡罗——告诉我这个海尔是不是打开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
布雷特——海尔,不要说的在美国好像你比我还熟一样的好吗。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