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二部—美国篇

5.第一天的早晨!迫不及待的见面!
虽然前几天的奔波很累,但是烈仍旧没有睡到很晚,不过这也有可能是因为在飞机上睡得够多了的原因。烈睡眼惺忪地从床上坐起来,看着布雷特摆在房间里的闹钟——8:24。烈的脑子现在有点迟钝,稍微思考了一下之后,还是决定先起床再说。
烈慢悠悠地去厕所刷牙洗脸,穿好衣服,然后下楼去了。下楼之后,发现有人已经出门了,是J和阿龙,他们放在门口的鞋子不见了。烈去厨房给自己倒了杯水之后,就准备出门逛逛了。
一出门,恩,卡罗在浇花。噗!卡罗在浇花!烈一下子就在风中凌乱了。对面的卡罗感受到了奇怪的视线,一抬头,把卡罗吓得都把手上的喷壶丢到了一米外。我日!卡罗表示他现在的内心是崩溃的。
“卡罗?”
“呃……”卡罗思考了一下,然后语气有些犹豫地说了一句,“早上好?”
“早上好。”烈又恢复了常态,穿过街道,走到了意大利的别墅前,与卡罗隔着一排还带着水珠的花交谈:“你在浇花呢?”
“呃……恩。”卡罗有些不好意思地应了一声,然后捡起了离自己不远的喷壶,有些傲娇地小声补了一句:“是里欧让我浇的……”
“这样啊,”烈笑得更开心了,“吃早餐了吗?”
“还没有。”
“那一起去逛逛吧?”烈提议道。
“好。”
德国队的别墅里——
“业利,休米我出去一下。”
“……”
接着是门关上的声音,坐在客厅里正端着咖啡的休米和看书的业利都愣着还没有回过神来。过了一会,休米猛地把咖啡当成水喝了好几口,然后问道:“刚刚那是队长?”
然后业利点了点头,说道:“今天队长怎么这么早。”
“嘴巴好苦……”
“……我拿点水。”
美国队的别墅——
“队长。”艾吉悠闲地坐在沙发上,叫了一下刚从楼上下来的布雷特。
“怎么。”布雷特挑了挑眉,问道。
“我的床舒服吗?”艾吉打趣道。
“艾吉,不要说的好像我虐待你一样,我的床不舒服吗?”布雷特反问道。
“哈哈,”艾吉被布雷特都笑了,然后朝窗外歪了歪头,说道,“好了队长,烈和卡罗在外面好像要出去的样子,我刚刚在对面窗户里看到了海尔,现在差不多也下来了,就差你了。”
布雷特笑笑,没说什么,朝他挥了挥手,然后扯了扯衣服,就走出了门外。艾吉一个人坐在客厅里,喝着水想着这群人一定会在外面花式虐狗。
“哟,海尔,布雷特,好巧啊。”烈和卡罗还没走多久,两边的别墅门就同时开了。
“是吗?”海尔笑着说。
而布雷特只是看着烈,笑而不语。
倒是站在烈旁边的卡罗有些许不爽了起来——海尔布雷特这群心机婊。
“要一起去逛逛吗?”烈问道。
“当然,为什么不呢。”海尔回答道。
“乐意至极。”布雷特朝烈点点头,这么说道。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