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一部

20.愉快的聚餐!相约明年!
比烈先出发的布雷特和晚出发的卡罗听到这声尖叫后,都十分默契地往声源方向跑去,然后汇合了。等他们找到烈和海尔之后,他们就炸毛了,脑海中浮现起一行大字——海尔真他么是人生赢家。
布雷特跳下去,十分用力地把海尔摇醒,不理会海尔不满的抱怨,把烈背在背上,在上方卡罗的帮助下上去了。海尔忍无可忍,在坑里大叫道:“你们这群薄情的人倒是给我适可而止一点啊喂!”
好吧,最后卡罗和布雷特还是很(bu)友(qing)好(yuan)地把海尔带上去了。
回去营地后,烈已经醒了,意外地发现豪他们已经燃起了篝火。“烈哥哥,你也太不小心了吧。”豪一边这么说着,一边把烈的腿包成了个粽子。
烈看着自己的腿,感觉自己额头上的青筋在跳动:“我这么不小心真是对不起你了啊小豪,你还是把小纯叫进来帮我上药吧。”
“烈哥哥你居然嫌弃我!”豪一脸不可思议地说道。
“你把我的腿包成这鬼样子我能不嫌弃你吗?!”烈吐槽道。
豪看了看烈的腿:“只是外观有点丑而已!但是药效百分百啊!”
“够了你还是把小纯叫进来吧。”
“恩……”豪坐在原地纠结了一会,最后还是让步了,说:“那好吧,我去叫纯。”
豪看着纯进了帐篷,不一会就看见烈也能勉强走了出来。对一旁的滕吉说道:“我的包扎技术真的有烂到那种地步吗。”
滕吉拿着扇子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一旁的二郎丸就说话了:“毕竟是狗屎大笨蛋嘛。”
然后二郎丸就成功地看着豪炸毛了。
晚餐的时候,众人都围在篝火边烤鱼,布雷特坐在烈旁边,海尔又靠在烈身边睡着了,而卡罗坐在他们前面一点烤鱼。
烈看着一旁欢欢笑笑的朋友,不由得说道:“真想一直和朋友们这么一直生活下去啊。”
“难道不可以吗?”布雷特问道。
“可是,布雷特你们暑假完之后就要走了吧?就不能一直待在一起啦。”(我好像忘了他们国家有时差这个东西?)
“只要你愿意我们也可以留在这陪着你们啊。”布雷特这么说着,接住了卡罗本来想偷袭布雷特的鱼。然后卡罗嫌弃地瞟了一眼布雷特,摸了摸听到这句话身上的鸡皮疙瘩后,继续烤鱼去了。
“不过下一次,应该是去我们国家了吧,”布雷特说着,把鱼递给了烈,“我们会好好欢迎你们的。”
烈接过鱼,想了想,说:“恩……明年,去美国。后年去德国。大后年,去意大利,你觉得怎么样,卡罗?”
“哼,”卡罗从鼻子里哼出一个音,然后说:“反正我不会输给布雷特就是了。”
所以说你是在比什么啊卡罗,布雷特心想。
“呜哇,海尔在睡着的时候也笑着呢,肯定是听到我们说话了。”烈偏了偏头,看见了海尔的微笑。
卡罗和布雷特同时想着——总有一天要把海尔这个人生赢家给做掉。
“啊啊……真是一个美好的暑假呢。”烈望着满是星星的天空,这么说道。
几天后,三个队伍就要离开了。机场——
豪用力挥舞着双手,叫道:“再见!还要再来玩啊!”
而烈只是举起他的手,笑着说:“明年见!”
坐在飞机上的布雷特、海尔和卡罗三人,都望着窗外的风景,想着——烈,明年见。



第一部完结w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