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一部

14.布雷特的陪伴!闹翻了的德国队!
过了一会布雷特和烈就下山了。因为烈的本意是拍日出,而布雷特的本意是锻炼身体,两人都完成了预定的计划。
“布雷特接下来有决定要去哪吗?”烈问道。
布雷特想了想,说:“没有,我跟着你走就好了。”
“恩,好啊。”烈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毕竟他觉得他算是东道主,带布雷特四处逛逛也是应该的。
布雷特听到回答后,走在烈的后面超开心地笑着,路人总觉得这只巨犬身后的毛茸茸的尾巴都要开始摇起来了,前面那只娇小身躯的少年真的大丈夫吗?!
烈先带着布雷特来到了书店。问布雷特说:“布雷特看得懂日文吗?”
“恩,自从比赛回去之后就有开始学。”
“这样啊,那布雷特喜欢看什么类型的书呢?”
布雷特特别喜欢听烈叫自己名字的时候,那种上扬而带有活力的腔调总会让他的心情也变得愉悦起来。“我什么书都看,如果说看得最多的话就是科普书了吧。”
“哈哈哈,毕竟美国队的人以后都要成为宇航员嘛。”
“烈喜欢看怎样的书呢?”布雷特自己可能都没注意到自己在叫烈的名字时总有一种说不清的柔情。
好吧,即使这样,呆萌的烈也是听不出来的。“嘛,我其实喜欢看悬疑类的书呢。”烈用手撑着自己地下巴,犹豫了一下才说出来。
布雷特有些惊讶,烈继续说:“特别是一些比较出名的作者的书,结局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感觉呢。比较喜欢阿加莎·克里斯蒂和东野圭吾的书,布雷特无聊的话可以去看看,挺有趣的。”
“嗯好我会的。”
“还有村上春树的书也很经典!”烈兴奋地说道。
“这样啊,那我买几本回去吧,由你推荐吧。”
“好呀!”
买完书后,布雷特和烈在街上走着,烈说要带布雷特去一家很好喝的奶茶店。但当他们走在街上的时候,路过一家店,烈看见J在里面愁眉苦脸地挑着衣服。
烈一好奇就拉着身旁布雷特的手走了进去。布雷特当时激动的都想着以后都不洗手了。烈拉着布雷特进去之后,放开手,问正皱着眉头的J说:“J,你在干什么呢?”
正入神的J被吓了一跳,尴尬地朝烈和布雷特笑笑,然后红着脸,不安地对着自己的手指,说:“呃……我我……我在给阿龙挑衣服……”
“给阿龙挑衣服?为什么?”烈好奇地问。
听到烈这么问,J的脸更红了,说:“就是朋友之间的互赠礼物而已啦……”
“这样啊……”烈暧昧地回了一句。然后站在一旁的布雷特果断给阿龙发了一条消息——J正在外面很认真地给你挑新衣服,不用谢我,我就是布雷特。
然后烈就开始帮J挑衣服,但没挑多久,就被另一边的吵闹声打断了。三人都好奇地朝那边看过去。
“休米!你最近是怎么了?!”这是业利的声音。
“啧!”传来休米不满地声音,“我最近就是不爽!”然后休米就攒紧拳头,快步走出了店门。
而海尔在低声安慰整个呆住、快要哭出来的业利,烈走到神色担忧的黑斯拉和阿道夫身旁,低声问说:“休米和业利这是怎么了?”
阿道夫看了看来者,然后说:“自从话剧表演后,休米的脾气就一直显得很暴躁,总会挑业利的刺。业利一开始只是觉得很疑惑,还能忍,但是刚才我们来买衣服,休米还是不断地吐槽业利,他们两个就变成刚刚那样了……”
烈听完后,呆萌地看向一旁失落且委屈的业利,突然就灵光一闪,想到了另外的一件事——OWO休米不会是喜欢业利吧!这个想法出现在了烈的脑海里,烈就开始思考了。直到最后海尔扶着业利走出店门时朝他们抱歉地笑笑,他才回过神来向他们告别。
与德国队告别之后,布雷特和烈帮J挑好衣服,也与害羞的J道别了。那时已经很晚了。烈和布雷特走出店门,烈抱歉地对布雷特说:“对不起啊布雷特,今天没有带你四处逛逛,被他们这些熊孩子耽搁了,下次我一定会补回来的。”
“没关系,”布雷特爽朗地笑笑,提了提手上的书袋,说:“今天我的收获也是蛮大的,那下次我约你出来吧?”
“嗯好的!”然后烈就和布雷特互换了电话号码。
之后布雷特独自一人走在回酒店的路上,手机一阵震动,是阿龙的短信——谢谢,下次我帮你追烈。然后布雷特默默地想:阿龙果然是个明白人。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