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二部—美国篇

12.你的朋友和你看起来很像gay
一开始坐在原位的海尔和卡罗见烈这么久没有回来还有些担心,但是当他们看见走在烈身后的布雷特时,他们的内心是崩溃的。
但在布雷特和烈看来——坐在原位的卡罗和海尔分分钟开启撩妹技能。
虽然烈对于坐在卡罗身边的美女并不感到奇怪,但是他却对坐在海尔身边的美女感到疑惑——海尔能吸引到这么多妹子是因为美国这边有优雅气质的男人比较少吗?可是布雷特不就挺优雅的吗……烈陷入了一个思维的怪圈。
而布雷特则是朝他们挑了挑眉,其含义一是惊讶,二是挑衅。然后布雷特就径直朝座位走了过去,自然地坐下。
周围的人群本来就因为卡罗和海尔有些蠢蠢欲动了,布雷特一来更是引起了一小阵骚动。原本坐在卡罗和烈身边的美女看见又来了个帅哥,本想着这是件自己求之不得的事,迅速地靠了过去。
但当她们看到烈时,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脸上的神色变得十分微妙。周围的人群也逐渐安静了下来。
海尔觉得周围的空气有些不对劲,但是其他人并没有察觉到什么。接着,他们周围的美女就开始以他们无法反应的速度用各种各样的理由离开了。
就在这个时候卡罗有些坐不住了——要是这些人再这么走下去,我就不能在烈面前展现我的撩妹技能了!
最后一个美女走的时候,显然还是对卡罗这样的类型十分地情有独钟,否则她也不会撑到最后还不愿意走。
她临走前恋恋不舍地望着卡罗,最后一咬牙还是塞给卡罗一张纸条,在他耳边说道:“帅哥,一定要来找我哦。”然后才离开了。
此时烈早就对送上来的酒产生了兴趣,布雷特在朝他讲解,而海尔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于是卡罗展开纸条,朝纸条上的电话号码发了一条短信:你好。
很快就有短信回复了:帅哥,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来找我了。
卡罗因为心里有事想问,自然不会像平时撩妹那样回复得那么快速。正当他想着要怎么开口的时候,又有一条新短信的提醒了:你应该在想为什么我们都走了吧,因为到最后你也是有点懵的样子。
卡罗迅速回复道:是的。
——那你先告诉我,你是gay吗?
卡罗思考了一下——虽然他是,但是总觉得回答是的话就得不到答案了。卡罗咬咬牙,回复道:不是。
——这样啊,那太好了!我很喜欢你这种类型哟!然后我们离开其实是因为……
——你们和那个红头发的boy待在一起看起来很像gay!
……这个世界有点奇妙,卡罗知道答案后愣了好久,回过神来后这么想着。然后卡罗捅了捅旁边依旧在沉思的海尔:“你是不是在想她们为什么会走那么快。”
海尔犹豫了一会,最后还是点了点头。卡罗叹了口气,说道:“因为她们说我们和烈待在一起看起来很像gay。”
“……”海尔沉默了一会,最终也叹了口气,无奈地说道:“像gay就像gay嘛,反正我们本来就是。一切还是烈高兴就好。”

评论(2)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