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二部—美国篇

元旦快乐qwq!
11.你认识汤姆和杰瑞吗?
站在二楼的休米趴在栏杆上,看着楼下的四人。刚洗完澡的业利从房间里出来,有些好奇地问道:“队长他们这是要去干什么,已经八点了。”
“……听说是去酒吧?”休米回答道,但是他的尾音也有些不确定。
“呃?”业利有些奇怪地用毛巾擦了擦头发。
休米转过身,抓住业利的手,上前一步凑近业利嗅了嗅:“你身上好香。”
楼下的卡罗看着上面的两人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对其他人说道:“能把这两个秀恩爱的人塞回去吗?我记得我没点这样的节目啊。”
“好了,饶过他们吧,走吧走吧。”最后还是海尔为自己家的队员打了圆场,由布雷特带路,出门了。
现在的时间对于要去酒吧的人来说还算早的,但是布雷特所挑的这个酒吧里已经有很多人了。五彩的灯光照得烈有些不舒服,他好奇地望着周围,如果不是卡罗走在最后一直拉着他,估计他早就不见了。
他们选了一个在角落的座位,比起刚刚绚烂的灯光,这里比较昏暗。等坐下之后,烈才长长地呼出一口气。其实海尔也不是很喜欢来酒吧的,而且是美国的酒吧,想想他就觉得自己要炸了。这一次,就当是陪烈来吧,海尔这么想着。
“你们要喝点什么吗?”布雷特问道。
“我能喝点酒吗?”烈问道。
海尔刚想劝阻,卡罗就开口道:“这里度数比较低的酒还是有的吧?”
“当然了,”布雷特说道,“那你们呢?”
“听你的推荐吧。”海尔说道。
“好。”布雷特说完,就没入人群,去了吧台。烈坐在沙发上,有些无聊地摇了摇腿,突然说道:“呃……卡罗,海尔,我想去一趟厕所。”
“要我陪你吗?”两个声音同时响起。
“不用了!里欧他们也快来了吧!而且这么近我能自己去的!”
“好吧,那你小心点。”海尔说道。
“别迷路了。”卡罗冲他摇摇手这么说道。
烈穿过拥挤的人群,他现在还算是比较矮小,所以等走到厕所已经废了不少劲。厕所旁的烟味很重,烈皱了皱眉,刚想踏进厕所,前面的路就被两个男人堵住了。
烈觉得有些不妙,抬起头,看着挡在他前面的两个男人,那两个男人也正打量着他。右边的男人有着蓝色的头发,比左边有橘黄色头发的男人高出一截。
“嘿,”左边的男人笑着开口道,伸出了手:“我叫杰瑞。”
右边的男人也伸出了手:“我叫汤姆。”
烈露出了迷茫的表情,与两人握了握手:“星马烈……你们?……知道《Tom and Jerry》吗?”
两人对视了一眼,然后“噗嗤”一声笑了:“当然了,我们以前是在这个酒吧认识的,一开始觉得很投机,后来才知道两人的名字耶这么般配。”
“很酷!”烈觉得眼前的人十分有趣,也觉得放松了些。
“我们可是看着你跟几个大帅哥一起进来的哟。”杰瑞用手搭上了汤姆的肩膀,这么说道。
“恩,他们是我的朋友。”
汤姆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烟盒,看见烈立马皱眉之后放了回去:“你不喜欢烟味?抱歉,你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吧?”
“为什么这么问?”烈有些惊讶。
“因为你看起来很不适应呢,身体还很僵硬。估计也是第一次来美国。”杰瑞说道,“少年留下个电话号码吧,在美国的日子可以来找我们玩哦。”
等烈报出了电话号码之后,汤姆马上说道:“哦,亲爱的你会带坏他的。”
“有什么关系嘛。”说着杰瑞就侧过脸去轻轻地在汤姆的脸上亲了一口。
“你们是恋人吗?”
“哦,当然。亲爱的你会被吓到吗?”杰瑞说道。
“不会的,我觉得这没什么。”
汤姆耸了耸肩,有些无奈地说道:“很多人也这么说,但是他们完全接受不了。”
烈摆了摆手:“是真的,我身边也有一对呢。”
汤姆和杰瑞有些惊讶地对视了一眼,然后说道:“他们真该来参加三十号的同性恋大游行,那真的非常棒。”
“有很多人吗?”
“非常多呢!”
“那真是……”烈的话还没说完,就听见背后传来了布雷特的声音:“烈?你没事吧?”
烈转过头去:“啊,布雷特。这位是汤姆,这位是杰瑞,他们是我刚认识的两个朋友,他们还是一对恋人。”
“你好,我是布雷特。”布雷特朝他们伸出手,汤姆和杰瑞对视一眼,玩味地笑了笑——这个人居然担心烈到没有注意到这个笑点。然后他们分别与布雷特握了握手。
“我先去一下厕所。”烈说着,进了厕所。
汤姆有些如释负重地从烟盒里掏出烟来,点上一根,等抽了一口之后才慢慢开口:“你要看好自家的爱人啊……”
杰瑞也开口道:“在这种地方居然让他单独行动,他周围环绕的恶狼可是多得很呢。”
“……”布雷特还没来得及开口,杰瑞就说:“我们也该去玩了,再见~帮我们跟烈问声好。”
“好……”布雷特的话还没说完,两人就不见了。他沉思了一会,拿出手机,给艾吉打了个电话。
“嘟——喂?队长,怎么了?”
“艾吉,你认识汤姆和杰瑞吗?”
“……队长你在开玩笑吗?”
“……”突然反应过来的布雷特也愣了一下,说道:“没事了……”等布雷特挂掉电话之后——这种莫名被耍了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布雷特,汤姆和杰瑞呢?”刚从厕所了出来的烈问道。
“他们先走了。”
“这样啊,他们真的非常有趣呢!话说布雷特你刚刚是真的没有注意到他的名字吗?”
布雷特捂着胸口,悲痛地回答道:“我能拒绝回答这个问题吗。”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