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奇莱】You lie(奇力重生

大家元旦快乐
14.
在甘道夫话音刚落,森林里所有的声音都被半兽人和座狼的吼叫声所盖住了。矮人们开始盲目地逃窜,完全不知道如今他们所跑向的方向是一个断崖。唯一知道他们的命运的,只有奇力。
奇力也曾想过让他们改变方向,但是,在这个时候实际的混乱程度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他根本无法凭他的一己之力改变他们逃跑的方向。
“跑啊!”
“爬到树上!”当他们跑到尽头时,才意识到自己的处境无比糟糕。这时,甘道夫的话多多少少给了他们一点希望,“全部上去!比尔博!快点!”
“快点!”
“They’re coming!”
比尔博是最后一个上树的,因为他被插在座狼里的剑给拖住了。但当他拔出剑,转过头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他的身边早已空无一人,而座狼群飞奔而下。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比尔博利用了他矮小轻快的优势,总算是爬到了树上。
正当座狼在树底下徘徊的时候,甘道夫斜着眼打量着四周的情况,悄悄地把自己的法杖朝树上的一只蝴蝶伸去。
“Hold on!”
“撑住,兄弟们!”
就在矮人们不断地鼓励着危在旦夕的伙伴们的时候,甘道夫用手护着蝴蝶,说出来一连串不知名的语言。等他说完之后,蝴蝶飞向了远方。
座狼突然的寂静引起了矮人们的注意,一只银白色的座狼出现在了矮人们的视线中。索林看清骑在银白色座狼上苍白的半兽人后,瞪大了双眼,那双眼睛里,包含了惊讶、不可思议,然而,更多的是愤怒——“阿索格。”
“闻到了吗。”被索林称为阿索格的苍白的半兽人用邪恶的半兽人语低声对自己的坐骑说道,“恐惧的气味。”
阿索格说完,深吸了一口气,看着树上的索林,对他眼神里的愤怒不为所动:“我记得你父亲身上恐惧的臭味,索林,索恩之子。”
而索林只是盯着阿索格,喃喃自语道:“Itcan not be.”
甘道夫坐直了身,和周围的矮人一样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对劲,但却又无能为力。
阿索格沙哑的声音再次响起,它用它还健全的右手拿着武器指向索林:“那个是我的,其他人全部杀掉!”
一声令下,周围的半兽人全部朝矮人们所在的树下冲去,不断地摇晃着树木,试图把矮人们甩下树来。即使无法做到这一点,剩下的树干也摇摇欲坠,这对它们来说,无论做什么都离取矮人们的性命不远了。
阿索格继续说道:“喝他们的血!”比尔博所处的树木应声而倒。
“动起来了!”之后像是蝴蝶效应一样,所有的树木都一个接一个的倒下,压在了崖边最后一棵树上,但如今他们的处境有多危险,所有人都明白。
而阿索格看见这幅场景,在远处笑了起来。甘道夫紧张地贴在树上,情急之下,在他的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主意。他拿起树上的一个松果就开始用法杖施展咒语。很快,松果就燃烧了起来。
甘道夫把燃着的松果往座狼群中砸去,很快引燃了周围的一块草地。座狼们也被突然的袭击吓得不轻,退到了好几米外的地方。
甘道夫趁势又点燃了两个松果丢给其他矮人:“菲力!”
矮人们一个接一个,将手中的松果不断地点燃,然后朝座狼砸去,很快森林中就出现了一片火海,而座狼们被吓得四处逃窜。
“Yeah!”看着被扭转过来的局面,矮人们都在树上不停地欢呼。只有索林一人,盯着阿索格,眼神里重新燃起了愤怒的火光。
但是矮人们并没有高兴多久,因为这一棵树已经无法承受他们的重量了,他们无法控制地向后倾倒。
“糟了!”
“甘道夫先生!”被欧力拖着而且快要从树上掉下去的朵力朝甘道夫求救道。
就在朵力掉下去的那一刻,甘道夫迅速地伸出了法杖,拉住了悬在空中的朵力和欧力。
“啊!不要!朵力!”
即使是这样,甘道夫也不能长时间地拉住两个矮人,他的表情逐渐变得扭曲、狰狞。在远处的阿索格看到这幅场景,得意地笑了起来。索林愤怒地望向阿索格,最终眼神变得无比坚定,像是决定了什么一般,慢慢地站起身。
索林在朦胧的月色下,握着剑,沉稳的走在摇摇欲坠的树干上。矮人们看着索林的背影,心中正在上涌的情感并不是震惊,更多的是激动高昂的斗志。而比尔博看向索林的眼神则是不可思议,或许现在对他来说,理解索林的情感还有些困难。
一条用火焰开辟的道路为索林展开,索林的眼睛里冒出愤怒的光芒,朝阿索格冲来。阿索格的脸上像是露出了嘲笑的笑容,但他还是俯下身来,准备应战。
随着索林与阿索格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短,阿索格就越能明显地听到索林的喘息声。随着一声叫吼,银白色的身影也毫不犹豫地冲了出去。
索林/阿索格!必须死!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