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奇莱】You lie(奇力重生)

38.


听到远处的马蹄声,莱戈拉斯觉得事情有些不妙。在快速地斩杀了两个半兽人之后,莱戈拉斯顺着半兽人特有的喘息声,来到了一条小巷,同时也找到了他一直想找的半兽人——博格。


博格注意到他的到来,停下了脚步,在小巷深处看着他。莱戈拉斯死死地盯着它,抽出了腰间的刀,用双手握住,慢慢地朝它靠近。


看见莱戈拉斯示威的信号,博格也转过身来,喘着粗气朝他走来。


莱戈拉斯举着刀,小心地留意着周围的情况。突然间,两个半兽人从旁边蹿了出来。莱戈拉斯用刀挡住了其中一个半兽人的攻击,并快速地收回刀,刺向了它的腹部。随即转身握住了另一个半兽人的手,用刀从上往下朝它的脸上刮了一刀,再用刀柄猛地击向它的咽喉。


就在突然间博格上前朝莱戈拉斯挥了一刀,莱戈拉斯稍往后倾,躲过了这一击,随即快步上前朝博格胸前挥了一刀。这时从莱戈拉斯的左边又冲出了一个半兽人,莱戈拉斯用刀一挥,博格和那个半兽人同时用刀挡住,在莱戈拉斯收刀时,他再朝那个半兽人猛地一挥,了解了那个半兽人的性命。


莱戈拉斯出手猛地挡住博格的进攻,并灵巧地将刀一转,借力将博格的刀转飞到一边,并狠狠地在博格的腹部划了一刀。没了武器的博格连忙后退,莱戈拉斯将刀快速地刺向博格,却没料到自己的刀反被博格死死地抓在怀里,怎么用力都抽不出来。


莱戈拉斯看向了博格,博格也看向了莱戈拉斯,然后露出了一副得意的表情,慢慢地站起,猛地一晃刀,将莱戈拉斯甩在了旁边的墙上。博格扔下刀,抓住了还没来得及起身的莱戈拉斯的肩膀,甩在了另一边的墙上。


博格恶狠狠地用脚踹向莱戈拉斯,莱戈拉斯用双手抱住它的腿,然后吃力地站起,将它往后猛地一推使它猛地撞在了后面的墙上。莱戈拉斯趁这个空档,跳到空中,借力使劲地在博格的脸上揍了一拳。


然后莱戈拉斯抓住博格胸前的盔甲,用力将它扯到了另一边的柱子上。拉着博格一下又一下地撞着那根柱子,直到将柱子撞出一圈裂痕,莱戈拉斯才将博格推到一旁的墙上。博格的头刚好撞在一个尖角上,它怒吼了一声,愤怒地转身看向莱戈拉斯,朝他挥了一拳,但莱戈拉斯早有准备,在躲过这拳之后也还了一拳回去,但不幸的是,莱戈拉斯的这一拳也挥空了。


博格在背后猛地将莱戈拉斯抱住,莱戈拉斯用力地想挣脱出博格的束缚但怎么都挣脱不了,博格怒吼着低下了头,莱戈拉斯看准时机,用力地用头往后一撞。博格被猝不及防地撞了一下,手上的力气小了些,莱戈拉斯趁机从背上抽出一把较小的刀,灵活地一转,在博格的腹部划了一刀。但还没等莱戈拉斯与它拉开距离,博格就猛地朝莱戈拉斯的脸打了一拳,莱戈拉斯一个不稳倒在了一个柱子上。


博格靠近他,莱戈拉斯刚想挣扎,就被博格毫不留情地丢进了另一边的半兽人堆里,莱戈拉斯立马开始了新的战斗。而一旁的博格怒吼了一声,便快步离开了。


剩下的半兽人虽然比较多,但大多比较弱,莱戈拉斯很快就把它们解决了。但等莱戈拉斯捡起刚刚掉的刀,想去追博格的时候,却一个重心不稳,险些摔倒。莱戈拉斯眼疾手快地揽住了一根柱子,靠着柱子喘着气。


正当莱戈拉斯懊恼的时候,突然,他感觉有一股液体正从自己的鼻子里流出来。莱戈拉斯用手一抹,露出了不敢相信与愤怒夹杂在一起的表情。而这时,博格骑着座狼在远处停留了一下,就像挑衅一般朝莱戈拉斯扬了扬头,发出了一声吼叫,然后扬长而去。


“Damn it!”莱戈拉斯大骂一声,然后骑上一匹白马,朝博格追了过去。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