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奇莱】You lie(奇力重生)

34.

莱戈拉斯小心翼翼地穿过一个又一个的半兽人的尸体,来到了河流的尽头。他慢慢地停下,然后飞快地抽出一支箭,然后转身拉弓,打量着眼前的“不速之客”。

但是在莱戈拉斯转身之后,却露出了一个会心的微笑:“我以为你是半兽人。”

陶瑞尔放下弓箭:“我还以为你会因为焦虑而一时大意,看来是我多心了。”

莱戈拉斯笑了笑,也放下了弓箭。陶瑞尔朝他走来:“莱戈拉斯,对你来说,独自追捕三十个半兽人也会有些吃力。”

莱戈拉斯朝远处望了望,然后回头看向陶瑞尔:“但我不是独自一人。”

“你知道我会来,”陶瑞尔嘴角的弧度上扬了些,“国王很生气,莱戈拉斯。六百年来,你父亲不断地保护你,锻炼你,你却违背他的命令,你背叛了他的信任。跟我回去,你父亲会原谅你的。”

莱戈拉斯一开始,神色有些动容,但在陶瑞尔说完这一番话之后,莱戈拉斯皱了皱眉:“我不回去。如果我回去,我会无法原谅自己。”

莱戈拉斯慢慢地朝远处走去:“我父亲以前从不坐视半兽人在领土作乱,但他却让半兽人穿越边界追杀我们的俘虏。”

陶瑞尔打断他:“It is not ourfright.”

莱戈拉斯猛地转身,毅然回答道:“这是大家的战争,战争不会再这里止步,邪恶因每次的胜利不断壮大。如果只按照我父亲的意思,我们只会袖手旁观,我们只会躲在城墙内,远离光明度过余生,让黑暗降临。”

听见莱戈拉斯的话,陶瑞尔看向他的眼神逐渐变得震惊。莱戈拉斯坚定地问道:“难道我们不是这世界的一份子吗?告诉我,朋友,我们何时开始坐视邪恶比我们壮大?”

 

“奇力,奇力,我们得走了。”奇力睡的这一觉并不安稳。他们在黎明时分离开,虽然受到了巴恩的阻拦,但这对他们来说并不算什么阻碍。

他们趁着夜色前进,偷偷地来到了巴德所说的那个“武器库”,索林低声对诺力说道:“带走最好的兵器,然后直接往山边去,快快。”

“快点,诺力!”

“下一个。”

奇力也进入了武器库,在接下一把又一把的斧头与剑之后,因为体力有些不支,奇力难受地呻吟了一声。

索林停了下来,严肃地问道:“Are you ok?”

奇力有些慌张地点了点头:“我可以应付。”在接过下一把武器之后,奇力说道:“我们赶快离开。”这一次,奇力稳住了自己身体的重心,没有让自己摔下楼梯,但接下来却是冷箭相向的令人窒息的沉默。

“滚开!”

“快走!”索林等人被长湖镇的士兵带到了镇长的家门口。在这一路早就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几乎整个镇上的人都来了。

士兵为镇长打开门,镇长一脸不耐烦地走出来,大声问道:“你们在吵什么?!”

“我们抓到他们偷拿武器,大人。”

“啊,全民公敌,对吧?”

“一群。”欧力反驳道,虽然在此刻这句反驳显得有些无力。

“铤而走险的佣兵,大人。”艾弗德在一旁说道。

“说话放尊重点。”德瓦林咬牙切齿地说道,然后德瓦林在众人的目光下慢慢走上前来:“你不知道你在跟说讲话,这不是鸡鸣狗盗之人,这位是索林,索恩之子,索尔之孙!”

索林在德瓦林说完之后,也慢慢走向前,直视着镇长震惊但又带着些许怀疑的目光:“我们是埃尔波尔的矮人,我们来此收复失土。”

周围突然变得吵闹了起来,所有人都开始窃窃私语。索林面向群众,继续说道:“我记得此城的往日荣景,港边的大批船队,满载丝绸和宝石,这里不是湖边的废墟,这里是北方的贸易中枢。”

人群中响起了赞同的声音。“我会让此地荣景再返,我会再度点燃矮人的巨大堡垒,并从埃尔波尔的大厅,再次运来金银珍宝!”

因为这句话,人群彻底沸腾,举着火把的人挥舞着手中的火把,年轻人开始欢呼,而老人们却微笑着落下了泪水。

但是在人群中,一个熟悉的声音却突然响起,打破了众人的幻想:“死亡,才是你会带来的东西。”

巴德穿过重重人群,对索林说道:“龙焰和毁灭,若你吵醒恶龙,那会毁了大家。”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