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御泽】展现在众人面前的-4-(完结篇)

-4-
“嘿嘿嘿!大家好这里是娱乐大爆炸!我是主持人京子!你们好!”荧幕上一个穿着休闲,留着柔顺的黑长直的头发的女主持人元气满满地介绍着自己。
京子说完自己常说的开场白之后,等了一分钟,现场的欢呼声还没有减弱的现象。京子用手势示意大家安静下来,然后说道:“看起来今天大家都很兴奋呢!其实知道今天要介绍的内容之后我也是兴奋的不得了!那就让我们快点进入正题吧!”
接着京子走到了放在舞台中央的电视旁,然后京子清了清嗓子:“咳咳,好,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一下今年的日本话题top前五吧!”
“好让我们来看看日本话题的top5——小凑春市和降谷晓主演的电影《春》。”这个时候电视上放出了一组降谷和小春在《春》里的宣传照。
京子继续介绍道:“据导演片冈透露,这是一部极具艺术性的电影。而且片冈导演还说这部电影简直就像是为小春和降谷量身定做的一样。这样高的评价让《春》这部电影成功成为了日本话题top5。而且京子姐姐保障这部电影能让降春党吃粮吃得饱饱的!”
“然后让我们来看看日本话题top4——金丝雀成宫鸣的音乐剧《少年,看那远处》!”接着,电视中出现了成宫鸣在准备音乐剧的照片。
京子看向镜头,介绍道:“大家都知道和鸣一直以来搭档,也就是原田雅功前辈在去年前往英国留学,所以这一次的音乐剧是鸣第一次不和原田前辈搭档的音乐剧。听说鸣在原田前辈离开的时候还消沉了一段时间,所以我们也很期待在《少年,看那远处》中看到鸣的突破,也同样期待鸣的新搭档的表现!”
“好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话题top3——觉得越来越不对劲的亮介和仓持之间的关系!没错这个标题就这么长!为什么会有这个标题呢?让京子姐姐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在仓持洋一刚刚出道的时候,在一部以小凑亮介为主演的电视剧中担任男三号。在花絮和微博上都能看出亮介和仓持的关系非常好。但是在最近的一年里,这两个人的关系好到让网友们感觉不对劲,仓持出入亮介家里的次数明显比普通朋友要多得多,还有人曝出了亮介亲密地挽着仓持的手出去逛街的照片,不过我想其中感到最幸福满足的就是仓亮党的各位了。然后我们的记者就这件事去采访了一下亮介,下面请看这段视频。”
电视里听了问题的小凑亮介依旧微笑着,但之后回答问题的语气明显冷了八度,亮介“和善”地回答道:“我和洋一当然只是朋友,只是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比较好而已,私下偶尔也会拿网上写我们两个的cp文来开开玩笑什么的。遇到这种问题,你们可以来采访我,但是如果你们把麻烦弄到洋一那里去的话……”亮介说着,露出了一个可怕的笑容:“我可是记住你这个节目了哦。”
这段采访也就到此为止,京子假装难过地叹了口气:“亮介真是太薄情了,如果不是去问他关于仓持的事,他还记不住我们的节目。不过我们也还是很听话的没有去采访另一个当事人仓持,我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们的摄像小哥被亮介给吓出阴影来了。不过在这我要插一句嘴——亮介这样的,对仓持绝对是真爱!”
“然后来看看我们的话题top2——超新星轰雷市!”接着电视上突然出现了很多雷市在吃香蕉的照片。
“雷市在近期热播的电视剧中《青春高校》中饰演了一个配角,在剧内的沉默寡言和在戏外的狂野奔放,让刚出道的他圈了不少的粉,并且一连接下了好几部电影。雷市在剧组里也会经常拿着一根香蕉,一边吃一边摆出一副呆萌的表情,这些在网上疯传的照片也成为了雷市的代表。不过就个人来说,京子姐姐也是很喜欢呆萌的雷市宝宝的!”
“好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了!”一直表现得比较淑女矜持的京子突然有些激动了起来,“接下来就是我们一直所期待的话题top1——御幸一也的求婚!”接着电视上出现了一张又一张清晰的大图——穿着西装革履的御幸一也单膝下跪,双手举着一枚戒指。
“而他的求婚对象是!”现在京子小姐已经完全不在乎形象地开始尖叫了起来:“泽村荣纯!”
“WOW!”会场里开始欢呼,观众们都站了起来,吹起了口哨。
“是的,早在一年前就有记者了解到仓持的经纪人御幸一也特别关照刚出道的荣纯小天使,而且御幸经常打着'去剧组看仓持'的幌子偷偷地去照顾小天使,以致于哀怨成疾的仓持偷拍了一张痴汉(?)御幸带着笑意偷偷看着小天使的照片发了一条微博,并且这样评论道:'你干脆去当他的经纪人好了(doge)'在这件事情之后,在网络上突然就出现了很多御泽党,且其声势浩大令人叹为观止!”
“然而就在这件事发生的短短一个月前以后,御幸和泽村两人就公开出柜,并且向大众公布了两人的恋情。”
接着电视上放出了一段泽村接受采访的视频——当泽村被问到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时候,泽村只是轻轻地笑了一下,坦然地说道:“有一天晚上,这件事情突然被父母发现了,这段感情受到了很强烈的反对。所以我突然发现,既然和对方选择了这条路并且决定走下去的话,就必须给对方、自己和周围的人一个交代,如果一直像之前那样藏着掖着的话,这段感情必定会伤害到每一个人。”
“我的天啊泽村说的太好了我都要哭了。”一旁的京子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个手帕,轻轻地擦拭着眼角,哽咽地说道:“京子姐姐只想对他们两人说——既然相遇了,就不要错过;既然爱上了,就要坚持,虽然会遭受很多人的反对与打压,但是你们的背后还有支持你们的我们存在。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谢谢大家!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要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下期再见了!”


求婚现场(御幸视角)——
今天的你也很漂亮,整齐的西装,看见我而露出的灿烂的微笑。我将手放进我的西裤的口袋,触摸着那个方型的盒子,我想,我就是在等这样的一天——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最重要的是,我身旁站着的那个人是你。
我在你惊讶的目光中单膝跪下,拿出放在口袋里的盒子,轻轻地打开。我知道我的周围传来了一阵惊呼,也知道周围出现了很多记者,但是这都不重要,我所在意的只有你——泽村荣纯。
在你说出“Yes,I do.”的时候,你突然哭了,我轻轻地抱住你,帮你挡住了镜头。我知道我让你经历了太多,承受了太多。但我们从今天以后,将会永远属于彼此。


——END——
深夜更文w大家晚安

评论(6)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