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御泽】展现在众人面前的-3-

-3-

仓持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小凑亮介,整个人都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亮,亮,亮介前辈?你怎么来了?!”

亮介走到了仓持的面前,轻笑道:“怎么了,难道洋一不想见到我吗?”

“没有的事!我我我……我一直都很想见亮介前辈!”仓持觉得自己已经激动到胡言乱语了起来。

亮介歪了歪头,坏心眼地说道:“哦?洋一这么想我啊,那我们去那一边坐坐吧?”

“好!”听到亮介的要求,仓持立马就应了下来,但他也马上想起了他本来的计划:“可是,泽村他……”

在一旁站了好久的御幸立马接话道:“没事,我可以帮你教他,你就放心地去跟亮介前辈叙叙旧吧!”

“那就拜托你了,御幸。”亮介说完,就把仓持牵走了。

仓持红着脸看着亮介拉着自己的小手,仓持想着——可恶,明明知道这是御幸那家伙给我安排的陷阱,可是亮介前辈的要求我怎么可能拒绝得了啊!泽村!前辈帮不了你了,接下来只能看你自己的了!

另一旁的御幸心情愉悦地坐在了仓持订好的座位上,不慌不忙地整理着自己的西装,但是当御幸用余光瞄到桌子上摆着三幅餐具的时候,他立马意识到了不对劲。

但是御幸还没来得及顺着这个线索思考下去,一个并不算熟悉但是却很有辨识度的声音在不远处响起了——“诶?御幸前辈?”

御幸一抬头就看见了前方一脸惊讶的泽村荣纯,当然御幸没有放过泽村眼中闪过的一丝让他不明所以的欣喜。

不过当御幸将视线移向泽村的后方的时候,御幸不由得抽了抽嘴角,被御幸注视着的那人也有些不悦地皱了皱眉头。

御幸一边保持微笑一边站了起来,想着——为什么奥村光舟会出现在这里?仓持你快回来给我解释一下。

另一边——

“晓和荣纯真的很不安分呢,做什么事情都要比,虽然都是荣纯起的头就是了……”亮介一边摇着手中的酒杯,一边笑着说道。

仓持也顺着亮介的话题继续说了下去:“啊,我知道的,他们在剧组里也经常这样,虽然戏演得很好,但是实际上就是两个笨蛋。”

“嗯哼?”亮介歪了歪头,有些无奈地看着紧张得不得了的仓持。

仓持完全捉摸不透亮介想法,他叹了口气,猛地站了起来,朝亮介微微弯了弯腰:“前辈,我去一下洗手间,先失陪一下。”仓持快速地说完这句话就背过身去。

但是仓持还没来得及迈出第一步,亮介就立马叫住了他,而且亮介的神情变得严肃了起来。亮介放下了酒杯,也离开了座位,走到了仓持的背后,将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带着一丝命令般的意味说道:“洋一,转过来,看着我。”

仓持站在原地挣扎了一下,最终还是决定转过身去。仓持看着一脸严肃的亮介,更加紧张了起来:“亮介前辈,有什么事吗。”

亮介认真地开口道:“洋一难道是在躲着我吗。”

这句话从如今的亮介嘴里说出来就不再是一个疑问句,而是一个陈述句了。仓持觉得有些不妙,连忙否认道:“怎么会!前辈这么优秀!我没有在躲你!”

亮介皱紧了眉头,逼问道:“那你怎么不来找我聊天了?你已经两个月没来过我家了,平时我去你们剧组探班你也以各种理由不出现。你还想躲我到什么时候?嗯?”

仓持看着这样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亮介,愈发心疼了起来,天知道他有多想把亮介紧紧皱起的眉头给轻轻抚平。仓持叹了口气,微微向后退了一步,适当地与亮介拉开了一些距离。仓持看着亮介的神色也变得认真了起来,他紧张地咽了口唾沫:“如果……如果前辈知道我现在对你有着强烈图谋不轨的想法的话,你还会这么在意我吗。”

仓持看见了亮介露出了惊讶的神色,不过这也是在他意料之中的事,看到亮介是这个反应,仓持变得难过了起来——果然是这个结果啊……

“告白”失败的仓持刚想离开,想让一个人静一静的时候,亮介却猛地伸手抓住了他的领带,并且顺势向前走了一步,一下子就消除了两人之间的距离。

如今的亮介恢复了平时的表情,但是如今他嘴角上扬的弧度要更为明显些。只见他一脸坏笑着将仓持的领带往下扯了扯,让仓持不得不低下头,靠近他的脸,直视着他的眼睛。

亮介笑着看着还一脸懵逼的仓持,缓缓开口道:“那如果洋一知道我从一开始靠近你的时候,就已经带着强烈的图谋不轨的想法的话,洋一还会像以前一样敬重我吗?”

……

……

……

“诶???!!!”

 

“仓持前辈那边,好吵。”另一半的奥村淡淡地开口道。

“诶?那个声音原来是仓持前辈的啊!怪不得这么耳熟!”泽村露出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

是的,现在正是三人无所事事,正无聊地等待上菜的尴尬时期。原本遇到这种状况都是由御幸来打破僵局,但是御幸看着对面那个一直用不善的眼神盯着他的奥村光舟,有些无奈地在心里叹了口气——明明我还没有做什么就这样盯着我,哎呀呀,现在年轻人就是可怕呢。

“泽村,那个广告是做什么的呢?”御幸突然问道。而且御幸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对面的奥村对于他这样的举动肯定皱起了眉头。

“啊,”泽村没想到御幸会主动来问他,“那个,是一个运动品牌的广告。”

“这样啊……”

这时,奥村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奥村拿起手机,淡淡地说了句“抱歉”,然后离开了座位。

然后泽村和御幸之间又陷入了有些尴尬的沉默中。

“奥村这个经纪人做得怎么样?”御幸问道。

听到这个问题,泽村有些激动了起来:“奥村他做得很不错哦!根本没有让我遇到什么麻烦,每件事都做得很有条理!虽然他总是说我是个笨蛋但是一直都很照顾我!”

跟我完全不是一个type的呢,怪不得刚刚对我的敌意这么重啊,御幸无奈地想着。不过御幸看着泽村认真激动的脸,心情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变得愉悦了起来。这家伙真的,就像是有魔力一样啊,御幸用手撑着下巴,这么想着。

就在这个时候,奥村回来了。他拿起放在座位上的外套:“抱歉,我有点事,要先离开了。”

奥村冲泽村点了点头,然后看向了御幸,弯了弯腰:“本来来这里是我临时做的决定,但是没想到会遇到御幸前辈。那拜托御幸前辈照顾好泽村了。”

诶,意外的有礼貌呢,御幸一边想一边回答道:“好,我会的。”

当然御幸和奥村两人都很默契地无视了泽村的“喂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啦!”这句话。

御幸看了看奥村离开的背影,然后看了看刚端上餐桌的菜,笑着推了推眼镜——好了,不相关的人都离开了,现在,也该进入主题了。


评论(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