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奇莱】You lie(奇力重生)

31.

巴德不紧不慢地划着船,带着矮人们穿过一片迷雾和到处都是碎冰块的沉寂的长湖。但当矮人们以为这一路都会是如此的平稳的时候,迷雾中突然出现了许多巨大的废弃建筑。

“Watch out!”波佛不由得大叫提醒。

巴德游刃有余地转动着船桨,在废墟中开辟了一条道路。这些建筑上都遍布着烧焦的痕迹,比尔博有些出神地看着这些建筑。

“你想干什么,”索林冷冷地出声,“淹死我们?”索林身后的德瓦林也露出了不友善的表情。

“我出生于水上人家,矮人先生。”巴德回答道,“想淹死你,也不会在这里下手。”

索林盯着巴德,没有说话。而德瓦林摇了摇头:“我受够了这个爱回嘴的渡船夫。”说道这里,德瓦林转头对比尔博说:“我说我们把他扔下船吧。”

“巴德,他叫巴德。”比尔博无视了德瓦林的意见,把话题转移了。

波佛问道:“How do you know?”

比尔博耸了耸肩:“Ah……I asked him.”

德瓦林说道:“不管他叫什么,我都不喜欢他。

“我们不用喜欢他,只需要付他钱”巴林开口,然后对其他矮人说道,“来吧,兄弟,快把钱吐出来。”

“我们怎么知道他不会背叛我们?”德瓦林低声对索林说。

“We don’t know.”索林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焦躁。

巴林突然说道:“只有一个问题,我们少了十金币。”

周围的气氛突然变得有些紧张,但是索林并没有因为这个而皱眉,反而轻松地把手交叉放在胸前,然后说道:“葛罗因,快点,把钱掏出来。”

葛罗因有些气愤地说道:“别看我!这次远征,我已倾家荡产。我的投资,看不到远景,只有痛苦,悲伤和……”

葛罗因说着,却发现周围的矮人全部都站了起来,他意识到周围的气氛有些不妙,正当葛罗因以为自己说错话的时候,却发现众人的视线全都看向了他的身后。

“感谢老天。”他们在迷雾中,看见了朦胧的孤山。

葛罗因突然掏出一个袋子,丢给了巴林:“拿去,全部拿去!”

巴德突然从船尾走向矮人,语气十分焦急:“钱,快点,把钱给我!”

“我们拿到补给后才付钱。”德瓦林说道。

“若你们想保住自由,就听我的。前方有守卫。”巴德说着,用眼神示意了一下前方。

矮人们朝前方看去,等待着他们的,是封闭但他们却难以越过的大门。

巴德让矮人们全部躲进木桶里,然后离开了船。德瓦林紧张地用手撑住木桶内壁,不安地留意着外面的声响,德瓦林出声问道:“他在干什么?”

因为比尔博所处的木桶有个洞可以看到外面的情况,比尔博立马回答道:“他在跟某人说话……他正指向我们。现在他们在握手。”

“What?!”索林的声音里已经带了一丝怒意。

“那个恶棍!”德瓦林说道,“他出卖了我们!”

接着,一阵轮子的声音正朝矮人们靠近。矮人们全都紧绷着神经,恶狠狠地盯着木桶口,随时准备开始一场恶战。

但事情却不是他们所想的那样,一阵鱼腥味朝他们直面扑来,等到他们反应过来,他们已经被一桶散发着异味的鱼包围了。等声音全部消失之后,船又开始动了起来。

“哦!”不知道是谁在木桶里发出了难受的声音。

巴德朝那个木桶踢了一脚,警惕地盯着周围,压低声音说了一句:“安静,我们接近收费桥了。”

“停!”远处传来一个声音,“货物盘查!请把证件拿出来。是你啊,巴德。”

“早安,波西。”

“有什么要申报的吗?”

“没有,我又冷又累,想回家休息了。”巴德说着,下船给了波西自己的证件。

波西接过证件,说道:“我们都是。”

波西走进屋内,没过多久就出来了:“好了!没问题了!”

听到这句话巴德就有些着急地想拿过证件,但证件却被突然出现在波西身后的人拿走了:“先别这么快。”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