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赤羽渚(原著衍生w伪医生业×失忆症渚)

赤羽业的第一百八十七天❤

赤羽业最近有些焦躁,先不说政府高层对于他多次把他们的话当成耳边风所下的最后通牒,以及无处不在的无趣的暗杀者——这一切难道都不能消停会吗,赤羽业皱着眉头看着手中的短信,然后赤羽业用余光看见了窗户外的一个黑衣人,紧接着他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不过潮田渚对于他来说可是一个例外——即使渚每天都用同样的表情面对他,他也从不觉得腻。

渚的病情有点好转了,业不知道对于这个现象自己是该喜还是该忧。喜是因为渚能想起自己,想起他们的曾经;而忧是因为不想再让渚处于危险之中——而且他也乐此不彼地每天在渚的心里培养不同的印象。

不过无处不在的暗杀者的确让赤羽业有些头疼,上次悠马和阳斗带渚出去,周围紧张到要凝结的空气简直把他吓了一跳——他没有意料到周围竟然有这么多的人。

不得不说,自那个上午之后他更加焦躁了。不过爱美给他带来的好消息让他的心情变得稍好了些,为了调查渚的病情和渚受伤背后的阴谋,E班的同学和乌间老师他们都在凭借他们的力量来帮助渚,当事情有一丝线索的时候,他们都会通过小律来实现资源共享。

爱美在赤羽业的办公室里搜到了两包烟并且教育了他一顿,后面干脆把渚给搬了出来:“小渚是不会跟不健康的人交往的!”

在跟爱美聊天的时候,赤羽业注意到渚在门口停了一会。赤羽业其实很好奇渚的心里会怎么想——不知道小渚的心里会怎么想呢?会不会记到日记里呢?真的好想看一下啊❤赤羽业看着门口这么想着。

在渚询问赤羽业的名字的时候,赤羽业觉得自己快要高兴得跳起来了。在曾经的一百八十多天中,渚询问他名字的次数绝不会超过十次,而这一次,渚很有可能会一直记住他的名字。

让孝太郎去见渚,赤羽业为的是让渚能更加了解自己的状况。而赤羽业托孝太郎带给自己的书,他其实并不需要,这些书其实是他让孝太郎和爱美看的,孝太郎这么说只不过是为了帮自己做个样子而又。而渚看到枫主演的电视剧,这完全是个意外,不过这样一个意外,却让赤羽业得到了很大的一个惊喜。

渚回想起了曾经他们给枫取得外号,赤羽业已经兴奋到面对什么都不知道的渚都有些失控了。渚在赤羽业的怀里睡着了也让赤羽业既意外又欣慰——渚还是“记得”自己的。

不过当赤羽业回到办公室的时候,他突然觉得有点不甘心——渚第一次想起的东西不是有关自己的,而是枫的。突然不是很想把电视放在病房了,赤羽业一边喝着草莓牛奶,一边这么想着。

不过盯着自己手里的草莓牛奶,赤羽业马上在心里有了一个点子,在把一盒草莓牛奶放在了渚的病房之后,赤羽业开始了少有的愉悦与期待。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