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奇莱】You lie(奇力重生)

28.

就在比尔博以为恶战就要开始的时候,一支箭突然射向了一只精灵毫无防备的后背。半兽人丑恶的嘴里就出现在了众人面前。那只精灵掉入水中,矮人们大叫道:“小心!有半兽人!”

大量的半兽人爬过高墙,杀死妨碍它们的精灵,然后将目标转向矮人。博格在远处用半兽人语高声下达着命令:“快杀了他们,全部杀光!”

“躲到桥底下!”就在矮人们跟突然出现的半兽人殊死一搏时,奇力看着水闸的开关,没有丝毫犹豫地踩着木桶上岸。就在这时,一只半兽人猛地冲了过来。

“奇力!”

奇力躲过半兽人的攻击,然后转身接下德瓦林抛过来的剑,杀死了半兽人,爬上了楼梯。博格在远处看着在桥上搏斗的奇力,停下,抽出了弓箭。就在奇力和菲力合作砍下一只半兽人的头,并且奇力继续杀死了一只刚爬上来的半兽人的时候,博格朝奇力射出了箭。

箭精准无比地射中了奇力的腿,奇力虽然事先有做好心理准备,但腿上的剧痛还是忍不住让他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奇力!”桥下的菲力目睹了这一切,惊恐地叫出了声。

奇力趴在开关上,却无奈失力倒地。这时博格抽出了第二支箭,并且另一只半兽人也乘机爬上了高墙。但在奇力的眼中,熟悉的一幕再次发生——一支精灵的箭矢射中了半兽人。奇力转头——莱戈拉斯。其实这一次过去的改变,奇力毫不意外。

博格看着赶来的莱戈拉斯,发出了吼叫。莱戈拉斯沿着河岸不断地斩杀着半兽人,抽刀,拔箭,一串动作行云流水,一瞬间不少半兽人倒地。而陶瑞尔也赶到了另外一岸,趁这个时候,奇力猛地从地上跃起,借力压下了开关,然后再次倒地。

索林和另一个矮人借助汹涌的河流猛地冲出好远一段距,博格站在高墙上,用半兽人语大叫道:“快追!”此时远处的河岸又出现了不少半兽人。

奇力在墙上费力地滚动着自己的身体,菲力看着奇力难受的样子,担忧地大叫:“奇力!”奇力看准自己的空木桶,让自己掉了下去,木桶太窄,腿上的箭被猛地崩到了河里。“啊!”奇力痛苦地叫出了声——他知道那一下让他的伤口裂开了不少。

在不远处的莱戈拉斯猛地看向奇力,顺便拔刀刺向了从身后冲过来的半兽人的脸。随后莱戈拉斯不断地斩杀着半兽人,一路朝墙外跑去。

汹涌的河水让矮人们分不清东南西北,而半兽人的箭又来势汹汹。矮人们费力地对付着周围的半兽人,而这时莱戈拉斯和陶瑞尔已经越过高墙,在树枝间穿梭,放箭,迷惑对手而转身,快速地抽出下一只箭,直接射中喉咙。树林间的箭矢慢慢地全变成精灵的,而半兽人落水的次数越来越多。

矮人们也不甘示弱,凭借着完美的配合和一身的血性,杀死了不少半兽人,并且夺其武器继续战斗。

“诺力!”

“砍断木桩!”

“庞博!”

庞博的木桶滚到了岸上,但却凭借着与他外表不符的敏捷的身手斩杀了一路的半兽人。岸上一边陶瑞尔与加里安一组,莱戈拉斯清理另一岸。莱戈拉斯从岸上跃下,毫不客气地踩在德瓦林和欧力的头上,连射两箭,继而猛地跳起转身,继续踩在两个矮人的头上,射出一箭。

前面河流中有一块巨石,莱戈拉斯猛地旋转,单脚踩在欧力的头上抽出一支箭,然后快速的放弓。然后再射一箭,命中了两个半兽人的的咽喉。莱戈拉斯又将另一只脚放在了德瓦林的头上,平衡好自己的身体后,踩向了另一个矮人的头,跳回岸上。

莱戈拉斯上岸后,德瓦林露出脑袋,怨恨地瞪了一眼莱戈拉斯的背影,但德瓦林不得不承认这个金发精灵的身手的确不错。

莱戈拉斯上岸,躲过半兽人的一支箭,跳起将一只半兽人踩在脚下,顺着有青苔的石头一路下滑,在这过程中莱戈拉斯放箭射向脚下半兽人的脑袋。随后莱戈拉斯跳起用弓将一直半兽人打入水中,然后转身将另一只半兽人踹入水中。

莱戈拉斯毫不停顿地做完这一切之后,又毫不客气地连踩几个矮人的头顶直接跳到了对岸,拔刀,抽箭。就在莱戈拉斯还没来得及将刀从半兽人身上拔出来的时候,站在莱戈拉斯身后的一只半兽人大叫着举起的斧头。在水中的索林看见这一幕,将手中的刀挥了出去,莱戈拉斯也把正在纠缠的半兽人踹入水中,背后的半兽人随之倒地。

这时候奇力刚好漂到了索林的旁边,脸上发白、冒着虚汗的奇力迷迷糊糊地对索林说了句“谢谢”。而索林并未放在心上,只是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奇力怎么伤到说胡话了呢。

莱戈拉斯抽箭,射中了最后一个想要冲向矮人的半兽人,越漂越远的索林看了眼停在原地的莱戈拉斯。这时奇力也挣扎着看向远处的莱戈拉斯,却毫无防备地看到他委屈但又包含着担忧的表情。

奇力觉得心里很难受,他哽咽了一下——抱歉,莱戈拉斯。随后又缩回木桶中。

一只半兽人悄悄地来到了莱戈拉斯的背后,猛地射出一箭,却并未射中目标,被另一支箭改变了路线。莱戈拉斯猛地回神但未转头,陶瑞尔一个漂亮的空翻,跃起,踹向半兽人并将匕首抵在半兽人的脖子上。

“陶瑞尔,等等。”莱戈拉斯用精灵语说着,慢慢回头,神色变得深邃,“This one we keep alive.”

这时,远处重新出现了半兽人,随着矮人越跑越远。陶瑞尔并未理会,将手上的半兽人押回了密林,而莱戈拉斯在原地站了好久,直至矮人们的身影消失,眼神里是藏不住的担忧。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