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赤羽渚(原著向,伪医生业×失忆症渚

就像当初你拯救我一样,如今我也想拯救你们。——茅野枫

第二天④

“今天见到妈妈了,正如E班的各位所说的一样,我已经和妈妈和好了,说实话,我现在还有些不敢相信这件事。

也成功地问到了医生的名字——赤羽业。嗯,很棒的名字(虽然有些奇怪),不过听说E班也有很多人有着奇怪的名字,比如木村正义和狭间绮罗罗。不过医生的名字总是会让我感到很愉悦,虽然我自己也不明白是为什么。

照顾我和接待妈妈的医生不是同一个,一开始这确实让我感到不安,可能是因为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医生,突然就被妈妈否定了存在让我感到非常害怕吧,感觉自己之前所经历的一切都被否定了一样。不过想想医生的样子,妈妈会感到担心是理所当然的。”写到这里,我像是赞同似的点了点头,继续写道——

“还与曾经的同学竹林聊了会天,嗯,这家医院的经营者。也知道了一些我刚发病的情况,虽然我已经忘记了,但是说真的,我现在感到十分内疚。如果我和E班各位的关系真的那么好的话,那我曾经对他们所展现出的害怕和防备一定伤透了他们的心。

虽然我有时候仍会感到迷茫——他们对我说的都是真的吗?有时候我真的会感到孤立无援,不知道该怎么做,我甚至会觉得我的病应该永远的好不了了。但是,我这样的想法应该会让医生和妈妈他们感到很泄气吧?才刚刚开始尝试就想放弃了。所以,为了他们,我也要一直努力下去。”

我停下笔,又想了想,好像没什么要写的了,便合上本子,放在一边的桌子上。我看着外面还亮着的天,思考着该如何打发剩下的时间。我环视了一圈我的房间,然后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遥控板,打开了电视。

电视很新,看起来很贵,一打开画面也十分清晰。我本坐在床上,背后靠着枕头,打开电视后,我也顺势将自己的身子往下滑了些,将头舒服地靠在枕头上。

画面上刚好是一对情侣即将分别的场面——男方恋恋不舍,哽咽得说不出一句话;而女方的演技更胜一筹——恰到好处的面部表情,不知所措的双手,眼神中的光让人觉得她的灵魂好像悲哀到一直在颤抖。可是这个人……我看着电视上的女孩——怎么这么熟悉?而且这个胸……居然也让人觉得这么熟悉。我这么想着,这虽然有些羞耻,但我确实是这么认为的。

我抽出放在笔记本下的相册,有些茫然的翻找着。不过很快我就有了答案——茅野枫。居然真的是E班的人,我有些不敢相信。我重新看向电视,现在刚好是女方的特写,虽然她与茅野的发色不一样,但其他地方却是一模一样的……想到这里,我默默地在自己心里加了一句——就连胸也一样。

这时候茅野开口了:“你去吧,我不会用我的爱一直束缚着你,我只想一直做你的后盾,让你感到安心。就像你当初在黑暗中拯救了我一样,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不论你身处何方。”茅野的视线看向镜头,而我却觉得她看的不是镜头,而是更为遥远的远方;而她坚定的双眸和止不住颤抖的身躯,却让人觉得无比的震撼。

我一时间无法将自己的视线从电视中的茅野身上移开。而门口熟悉的声音猛地打断了我的思绪——“哦?在看茅野演的电视剧啊?”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