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奇莱】You lie(奇力重生)

24.

水镜中的影子渐渐成形,凯兰崔尔淡然的面容浮现在了水面上:“好久不见,瑟兰迪尔。”

“的确,”瑟兰迪尔回答道,缓缓地朝水镜走了一步,“但你不用一见面就送我这么大的一份见面礼。”

“哦?”凯兰崔尔微微歪了歪头,语调稍微上扬了些,“那你知道真正的见面礼是什么了?”

瑟兰迪尔闭上眼睛,轻轻从鼻子里哼出了一个音,然后说道:“我当然不知道,你真的想藏起来的东西我又怎么能轻易的找到?”

“But you canfeel it.”

“但是我很难想象你会把主意打到莱戈拉斯身上。”瑟兰迪尔重新将目光转向了凯兰崔尔。

而水镜中的凯兰崔尔只是笑着看着他,没有回答。

瑟兰迪尔慢慢地走到水镜旁,神色严肃地问道:“For what?”

而凯兰崔尔只是笑着问他:“Whyyou want to know?”

“He is myson,I cannot stand by.”说这句话的时候瑟兰迪尔的语气不由得加重了些。

“Oh? You knowyou really has changed a lot.”凯兰崔尔这么说道,眼中的笑意加深。

“Answer myquestion.”

凯兰崔尔往旁边移动了几步,只见水镜中的景象随着她的移动而变化,她开口道:“你有没有想过莱戈拉斯能带来中土的和平?”

“你知道我并不关心中土的安危。”

“当然,你相信无论外界如何,你的王国将会永存。”

“……”瑟兰迪尔没有说话,等着凯兰崔尔的下文。

“但是在这一次不一样,”凯兰崔尔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缓缓侧身望向远方,“索伦的力量不同于以前了,索伦让现在中土的局面变得更加严峻。”

“这与莱戈拉斯又有何干?”

“我终究也是一个局外人,”凯兰崔尔说道,重新看向瑟兰迪尔,轻笑了一下,“而且对外界的事物不管不问不是你的拿手好戏吗。”

“Not this time.”瑟兰迪尔的话还没说完,水镜就突然变得模糊了起来,镜中的人影也随之消失不见,瑟兰迪尔叹了口气——他明白这意味着这次的谈话已经结束了,凯兰崔尔的意思好像是她会让莱戈拉斯离开幽暗密林,但是,她要怎么做?……窗外一袭微风吹进屋内,瑟兰迪尔的神色变得凝重了起来。

宴会——

“嘿!加里安!”陶瑞尔猛地抓住从她身边走过,已经开始摇摇晃晃的加里安。

陶瑞尔费了一点工夫才让加里安能好好地站定在她的面前,只见加里安盯着他看了一会才高兴地叫出她的名字:“嘿,陶瑞尔!你终于来了!来!喝了这杯!”说完,加里安就把手里已经空了的酒杯塞在了陶瑞尔的手里。

陶瑞尔皱着眉头看着手上的酒杯,朝加里安摇了摇头:“加里安,你需要休息一会。”

“嗷!”听到这句话,加里安懊恼地叫了一声,抢回酒杯,“我的队长!今天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扫兴!今天可是星光节!”

看着这样的加里安,陶瑞尔无奈地耸了耸肩,然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别忘了明天是你值班。”说完陶瑞尔就马上离开了,不过她知道加里安肯定会在原地又懊恼地叫一声的。

不过令加里安意外的是,陶瑞尔很快就回来了,而且神情不善。加里安硬着头皮问了一句:“队长,怎么了?”

“你看见莱戈拉斯了吗?”

加里安四处张望了一下,然后看着陶瑞尔越来越难看的脸色,咽了口唾沫,试探性地回答道“没……有?”

只见陶瑞尔握紧了双拳,压低声音咬牙切齿地说道:“那个可恶的矮人!”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