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奇莱】You lie(奇力重生)

15.
“莱戈拉斯呢?”陶瑞尔问道。虽然她在工作的时候,都是称呼莱戈拉斯为殿下,但是在私下她还是直呼莱戈拉斯的名字的。
加利安整理了一下穿在身上有些凌乱的盔甲,心不在焉地回答道:“殿下他一巡逻完就回房了。”而加利安称呼莱戈拉斯为殿下是因为他的习惯。
“又回房了?”陶瑞尔挑了挑眉,语调不经意地提高了些。
“是啊,”加利安脱下盔甲,又补充道,“他最近老是在房间里待着,有时候连宴会都不参加,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陶瑞尔皱了皱眉:“难道是因为工作太辛苦了?”
加利安摇了摇头:“我看不像,最近他工作的劲头一点没减,只是变得喜欢在房间里待着了而已。”
“也不怎么跟我们聊天了……”陶瑞尔喃喃道。
加利安开玩笑地说一句:“难不成是在房间里藏了一个女精灵?”
陶瑞尔瞪了加利安一眼——陶瑞尔是真的担心莱戈拉斯的情况,这个时候加利安跟她开玩笑,她当然高兴不起来。被瞪的加利安知错地吐了吐舌头,不说话了。
“我得去看看莱戈拉斯在干什么。”陶瑞尔沉默了一会,突然说道。
“啊?”
“你也跟我一起来。”加利安还没反应过来,就被陶瑞尔给拉走了。
他们来到了莱戈拉斯房间的窗户旁,通过窗户鬼鬼祟祟地打量着房间里面的情况。
“他躺在那。”加利安低声说道——莱戈拉斯正悠闲地躺在床上。
“他拿着一个透明的珠子。”陶瑞尔补充道——那正是莱戈拉斯从凯兰崔尔女王那得到的珠子。
“他正在盯着那颗珠子发呆。”最后他们齐声说道。
在陶瑞尔和加利安眼里那或许只是一颗普通的透明的珠子,但那颗珠子在莱戈拉斯手上可没那么简单了。
莱戈拉斯发现,只要他一触碰到这颗珠子,这颗珠子就像能感应到他的气息一样,出现一个黑发男子的身影。
他是个矮人,莱戈拉斯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知道了。但是凯兰崔尔女王为什么要给我看一个矮人呢?莱戈拉斯不解地想着。
这个矮人有着非常灿烂的笑容,莱戈拉斯这么想着。但是这个珠子并不能传声,所以莱戈拉斯并不能知道这个矮人的名字,为此他也觉得有些遗憾。
他有十四可靠的伙伴,不,那个新来的半身人看起来并不可靠,虽然不知道甘道夫为什么会跟他们在一起,不过甘道夫还是挺靠得住的,莱戈拉斯想着。这个珠子会时不时地出现他们冒险的场景,或是他们休息时的欢笑的场景,但出现的并不是全部,总是断断续续的(也有少数矮人们遇见半身人之前的旅行)。
看他们四周的景象的变化,到像是朝我们这边来的,莱戈拉斯歪了歪脑袋,这么思考着。
在莱戈拉斯看来,这个矮人还算是长得十分帅气的,至少比变异的哥布林帅多了。
莱戈拉斯把珠子放在了床头,准备为晚上的巡逻补充一下体力,在入睡前迷迷糊糊地想着——不知道在以后会不会跟那个矮人见面呢……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