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二部—美国篇

10.一条短信——去酒吧玩玩?
“滴”,卡罗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一下,提醒着他有新讯息了。看着突然转向他的三道目光,卡罗表示自己有点小慌。
卡罗掏出手机,是里欧发来的短信——卡罗,我找到好玩的地方了。附上的是里欧的一张自拍,但是卡罗知道这张照片真正的重点是里欧背后的那家酒吧。
烈看卡罗盯着屏幕看了这么久,以为出什么事了,便有些试探地问道:“出什么事了吗,卡罗?”
卡罗摇了摇头,解释道:“没什么,只是里欧发的无关紧要的东西。”
听到这句话,布雷特朝卡罗不怀好意地挑了挑眉,说道:“我猜他是发现了我们这带最大的酒吧了吧。”
卡罗瞪了布雷特一眼,我果然就不该说出里欧的名字,我应该说是广告短信才对!他这么想着,然后颇不情愿地点了点头。
布雷特转向另外两人,问道:“你们晚上想去那看看吗?”
“还是算了吧。”卡罗第一个接话。他这么说是因为他考虑到了烈的安全,在他看来让烈出入酒吧这种地方还是太危险了。
“你怕了吗?”布雷特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他的话语中带着挑衅的意味,卡罗听出他话中的意思了——你害怕自己不能保护好烈吗?
卡罗抽了抽嘴角,说道:“可笑。我有什么好怕的。”
布雷特听到这句回答,笑着挑了挑眉,没再说什么,又再次将背靠了回去。
而烈正在思考着,海尔看着他。烈在这一年里的确变化了不少,虽然他处于生长期,但是他的脸要比同龄人的脸要消瘦些。红色的头发不像从前那样毛糙,而是很柔顺的贴在脸颊的两边。他的肤色因为耀眼的头发而显得更白了些,但事实上,他整个人看起来很健康,很有活力,而不是一副病怏怏、很柔弱,很需要别人保护的样子。他的身形也修长了不少,比例很协调,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烈都让人看着很舒服。
只不过现在坐着的烈皱着他的眉头,让人有些心疼。海尔默默地看着,过了一会,卡罗和布雷特也没了声音,然后烈开口道:“只要我们一起去就行。”
“其实,酒吧没有你想的那么乱,烈,不用担心,我们会陪着你的。”海尔笑着说道。
卡罗马上摆出了一副质疑的神情:“海尔,你去过?”
海尔冷冷地给了卡罗一个白眼,卡罗立马怂了,瞪着正在幸灾乐祸的布雷特。布雷特嘲笑完卡罗之后,对海尔说道:“你说的只不过是德国的酒吧而已。”
“哦?”海尔挑了挑眉,“这么说美国的酒吧很乱咯?”
“呃……也不是这么说。但是危险是无法避免的。”
“我跟着你们就好啦!”烈突然开口道,“反正都一起去的嘛,而且还是布雷特邀请的。不会出什么事的。”
海尔耸了耸肩,表示自己妥协了:“好吧,那就这样吧。”
布雷特朝烈点了点头,然后又看向其他两人:“那晚上八点在这里见,我先走了。”
“恩,那我也走了。海尔,卡罗,晚上见!”
“晚上见。”
“拜拜。”
等布雷特和烈离开后,客厅里卡罗和海尔还安静地坐着。过了一会,卡罗站了起来,一边朝门口走去一边大声说道:“嘛,反正意大利的酒吧挺乱的。”
海尔听到这句话之后笑出了声:“在意大利谁不知道你名字?有你在,他们还会乱吗。”
“哈!”卡罗回头看了海尔一眼,“这么说也对!晚上见!”
“晚上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