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奇莱】You lie(奇力重生)

10.
“窸窣”一声,比尔博猛地从一堆植物中站起,有些好奇但又害怕地朝那只生物消失的地方望了望。然后走到一边,在蘑菇堆里捡起了还在散发着蓝光的剑。
比尔博用剑的光照亮着自己周围的一片地方,视线突然就被地上的一枚戒指所吸引——那是刚刚从那个生物上掉下来的那枚,比尔博这么想着。他并不认为这枚戒指会有什么用,但它却好像有魔力一般,吸引着比尔博,让他无法移开视线。
比尔博盯着那枚戒指看了一会,最终他还是弯腰,用磨破皮、还带着污渍的手把它捡起,放在眼前,仔细地打量着它。
就在这时,比尔博又听见了前方传来了诡异的声音——“好的骨头,宝贝,好少肉……”比尔博听见声音,慌忙地把戒指放进了口袋,有些不安地拿着剑,慢慢地朝发出声音的地方走去。
突然,那声音变得十分低沉——“闭嘴!快点剥皮!”
“咕噜姆……从头开始……”
比尔博慢慢朝里面走去,那是一个湖,而比尔博在湖中央的一块巨石上看见了它的身影。
“寒气冰冰,刺疼手心,咬着脚底,巨石和石块好像骨骸,无肉无依,冰冷死尸,了无生息,美味爽口……”比尔博趁它在唱歌的时候,躲在了一块巨大的岩石后面,然后转头观察着那个方向的动静。
就在这时,被它压在身下的半兽人突然惊醒,剧烈地挣扎着,发出了几声怒吼。而它直接给了它一拳,然后半兽人就再也没有了声息。比尔博手上的剑也不再发光。
“宝贝,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比尔博看着它坐在岩石上自言自语。
“……”突然,它又像是想起什么一般,猛地跳了起来,而那只半兽人的尸体被他踢到了深不可测的湖里它也不管:“Of course!Of course! We forget!He is coming!The thief!”
“And he will steal my precious!”它的声音突然变得愤怒无比,拿起一旁的石头就用力地朝湖里扔去,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But,”它停顿了一下,身影在比尔博的视线里突然消失,而它的声音继续回荡在这里的每一个角落,“He is over there!~”上扬的尾音只让比尔博觉得毛骨悚然,比尔博找不到它,也只能忐忑地贴着身后的石头,紧张地留意着周围的动静。
比尔博明显地感受到了来自自己上方带着恶意的视线,比尔博紧张地抬头,它那双苍白的大眼正直勾勾地盯着他。而那眼睛里突然充满了愤怒,它也突然尖叫一声,猛地朝比尔博扑来。
这让比尔博猝不及防,手中的剑因为自己受到它的攻击而被自己甩到了远处。紧接着,他们就扭打在了一起。未经世事的比尔博怎能胜得过长年在黑暗中生活的机灵且凶猛的生物呢?
比尔博被它压在身下,它用双手用力地掐着比尔博的脖子,比尔博根本无力反抗,只能从喉咙里挤出一丝又一丝的呻吟声。
Killhim!Kill him!Take my precious back!它本来苍白的眼睛因为用力而变得更加狰狞,看着比尔博渐渐向上翻的眼睛,它也越来越兴奋,知道它感受到了来自脖子上的意思冰凉的触感。
“Back.Stand back!”听见从上方传来的声音,它猛地松开手。而比尔博也因再次呼吸到新鲜的空气而剧烈地咳嗽起来。
但是它的反应很不对劲。它盯着来人(也就是一直跟在比尔博后面的奇力),像是突然崩溃了一般,猛地尖叫道:“不!你是谁?!你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宝贝!这不对!这不对!咕噜姆!咕噜姆!”它一边尖叫着,像是要哭出来一般,猛地转身,拿自己的头猛地砸向比尔博刚刚所靠着的岩石。
而这时,奇力已经扶起了刚缓过气的比尔博,两人看着它的这一举动,面面相觑,都感到很不解。而它正用手撑着岩石,低着头,默默地啜泣了起来:“这不对……宝贝!咕噜姆,这不对……他是谁?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咕噜姆,咕噜姆……”
它一直重复着这几句话,奇力也稍微放松了点警惕,放下了拿着剑的手,准备和比尔博直接离开这里。但就在这个时候,它突然没了声音,像是想起什么一般,惊愕地抬起了头,但奇力他们并不能看见它的表情。
它低声窃笑了起来,声音突然上扬了好几个调:“I know!I know!”
见状,奇力又举起拿着剑的手,把比尔博护在了身后,警惕地盯着它。只见它慢慢地转身,看着奇力,发出了诡异的笑声:“我早该猜到的!咕噜姆,咕噜姆!我早该猜到的!”
奇力举着剑,不明白它在说什么,也不准备对它说些什么。
它看着奇力,说出了接下来想说的话:“You are rebirth①,right?”

①重生,重生者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