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二部—美国篇

6.迎接蓝天的拥抱!开始射击比赛吧!
由于烈对布雷特说想领略一下美国的特色,布雷特就没有带烈去专门为他们准备食物的餐厅吃,而是把他们带到了当地类似于商业街的地方去。
现在的时间也不早了,所以街上的人也不少,人们来往匆匆,烈来的时候就听说美国人的生活节奏都很快,如今看到,觉得要比自己所听到的要真实很多。布雷特带着他们进了一家餐厅,这家餐厅的布置十分简约,但也温馨。他们挑了一个靠内部的位置坐下后,布雷特就开始像他们介绍这家店的食物,他看起来像是这家餐厅的常客。
“你们可以试一试通心粉和烤面包片。”
烈在喝完水之后早就饿了,听了布雷特的介绍就匆匆地点了些。海尔虽然也饿了,但依旧保持着贵族的优雅,不紧不慢地翻看着菜单。卡罗则是随性的,他点了些与意大利相像的食物。几个人点餐都没有用很久,点完餐之后倒是谁也没有说话了。
布雷特率先打破了沉默:“你们来美国有什么地方想去吗?”
“哪好玩去哪,”卡罗不假思索地回答道,说完好像觉得还不够,就又加了一句,“酒吧多吗?”
“噗。”烈觉得卡罗的话挺好玩的,一下子就笑了出来。而布雷特表示他现在非常无奈。
倒是海尔比较认真地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他问道:“这里有什么博物馆吗?我挺想去看看的。烈你觉得呢?”
烈的早餐上来了,他先吃了一口,露出了幸福的表情,然后说:“那我们先去玩,再去博物馆吧。”
这时其他三人的早餐也上来了,他们表示没有异议,也开始吃起了早餐。除了布雷特之外,异国的早餐对他们来说都是特别的,他们都很认真地品尝,所以意外的安静,气氛也是十分微妙的。
烈吃完之后露出了满足的神情,然后发现其他人也差不多吃完了,便擦了擦嘴,付完钱后,走出了餐厅。
一踏出开着空调凉凉的餐厅,烈整个人都热了起来。美国的天空很蓝,烈有些惬意地眯着眼睛。布雷特和卡罗走在前面,海尔和烈走了后面。
“卡罗,你喜欢玩射击游戏吗?”布雷特问道。
卡罗挑了挑眉:“可以啊,极擅长呢。”
“哦?”布雷特的语调也上扬了一些,“你这口气,是想来比一比吗?”
“乐意奉陪,肯定是本大爷赢。”
“不先比比就不要下狠话。”
海尔和烈在后面看着前方嚣张跋扈起来而且斗志还击出火花来两人,先为射击店的老板倒吸了一口冷气。
“就这家怎么样,不仅能比技术还能赢回来很多东西。”卡罗先在一家店前停下。
“当然可以。”
这时候的人还不是很多,两人已经拿好枪,付了钱。
“布雷特,一会你可不要哭着向我求饶。”
“呵,”布雷特笑了笑,“卡罗,我劝你不要再妄想那些不可能的事了。”
“海尔,你觉得他们谁会赢呢?”烈问道。
海尔有些无奈地耸了耸肩,回答道:“这两个人谁赢都不奇怪,不过就是有点傻就对了。”
“……好像是的呢。”
两人端着枪,蓄势待发,几声枪响,弹无虚发。烈和海尔表示他们听见了店长牙齿被咬碎的声音。
倒是玩的正起劲的两人对视一眼,然后把钱拍在桌子上,响起了两个声音:“再来!”
一开始烈还有兴致数着被丢到自己手上的玩具玩,海尔也能耐着性子抱着手里的娃娃等他们,然而周围的人也被卡罗和布雷特不断地吸引了过来,当被烈和海尔放在地上的玩具已经超过了两人的身高的时候,海尔微笑着炸毛了。
卡罗和布雷特倒在了散发着黑气的海尔脚下,在一旁瑟瑟发抖的店长看见海尔反而更不敢说什么了。最后那一堆东西当然是卡罗和布雷特两人全权负责了。
“海尔,还要去博物馆吗?”烈问道。
“别去了,丢人。”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