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二部—美国篇

3.热闹的晚宴!倾诉一年的思念!
海尔先站起身,朝烈伸出手,说道:“烈,欢迎你们,快请坐吧。”
随即便是卡罗和包间内的众人都站了起来,卡罗双手放在胸前,勾起嘴角,说道:“等你们好久了。”
布雷特从烈的身后走向前来,为烈拉开了一张椅子,对后面的人说道:“快进来坐下吧,晚宴也该开始了。”
座位安排的是四个队长坐在一起,队员们坐在一起。在烈他们进入了包间之后,服务员就开始把菜端了上来。
这无疑是一场热闹的晚宴,不仅仅是因为食物的丰盛,还有一个原因便是大家见到了许久未见的老朋友,话匣子都打开了。
开始吃饭的时候,众人就叽叽喳喳地说开了,兴奋得根本顾不上什么吃饭的礼仪。倒是烈这边意外的有些安静。海尔是被教导从小就要注重礼节的,所以吃饭的时候很少说话;布雷特则是话变得比以前少了些,像是长大了之后,学会把有些事情藏在了心里一般;而卡罗是生性冷淡,即使是这样久别重逢的感动场面,也只有笑着的寥寥数语。
烈倒也丝毫不在意在外人看来有些尴尬的场面,毕竟现在放在桌子上的美食对他的诱惑是最大的。但是,当有一盘带着青椒的食物毫无防备地放在了他的面前的时候,烈猛地就变了脸色。
一直都有在注意烈的三人都看了过来,布雷特问道:“烈,怎么了?不合胃口吗?”
坐得离烈比较近的豪也看了过来,看到摆在烈面前的那盘青椒之后坏笑了一下,然后说:“烈哥哥挑食不喜欢吃青椒呢。”豪虽然这么说着,但还是贴心地站起来把那盘青椒端到了其他的地方去。
“我居然被豪给教训了。”qwq烈心里对豪这个动作十分感动,想着豪终于长大了之类的。但是脸上还是摆出了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这么说着。
海尔和布雷特听后都微笑了一下,而卡罗则是转过头去,闭着眼睛,轻笑出声来。之后,布雷特让服务员端过来一盘菜,对着烈说道:“这是德州烧烤排骨,也算是美国的美食了,味道很不错,你尝尝。”
这时候海尔也开口了,笑着说道:“这么说来,德国的美食也不少呢,像是马铃薯麦团之类的。”
坐在旁边的卡罗也来凑热闹,一边切着牛扒,一边说道:“意大利的美食也不会差,沙利托就不错。”然后卡罗抬起头,带着有些挑衅的意味看着其他三人。
正在认真地听着的烈和比得起劲的三人根本没有注意到一旁突然安静下来、集体看了过来的众人。众人的内心——卧槽那边突然嚣张跋扈起来的气势是什么鬼!?发生了什么?!
整个包间里在卡罗说完那句话之后诡异的沉默了一会,最后居然是以四个队长互相对望了很久之后突然间的哈哈大笑来打破了沉默,四人笑完之后竟然不同刚才的沉默,而是愉快地聊起天来。布雷特爱好航天,烈喜欢收集美术明信片,海尔钟情于音乐,卡罗独爱摆弄一些危险的东西。爱好没有一点共同点的四人聊起天来在众人看来却是这么的自然、美好,没有了比赛场上的你争我夺,有的只是对于一年未见的朋友的思念与惆怅。
另一边的有些尴尬的场面也由一直不明所以的豪和艾吉化解了,整个包间里又恢复了刚才的热闹的气氛。
“啊啊啊,真不敢相信我们已经是一年都没见了呢。”
“是啊,在思念中日子其实也过得很快呢。”
“不过过去的一年里的确有些寂寞。”
“但是,能再度相见也算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吧。”
四人相视一笑:“也是呢。”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