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二部—美国篇

2.抵达美国!夜空下的再会!
“真是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和你们一起搭飞机,而且飞机还晚点了,我明明可以和千子自己去的。”滕吉看了看机场里的人群,这么说道。想着当初就不应该屈服于豪和二郎丸等人的威逼利诱之下。
“哥哥,你别这么说嘛,这也算是体验生活了。”站在滕吉一旁的千子说道。
“滕吉你也真是的,不就坐个飞机吗,当然是和朋友一起坐更热闹了啊!”豪有些理所当然地对滕吉说道。
“对啊对啊,一个人搞特殊太狡猾了。”二郎丸在一旁难得的开始附和起豪来。
而烈、阿龙和J则是站的比较远,安静地等待着广播。过了一会,广播声响起,三人听到广播里说的是自己所乘坐的飞机十分抱歉晚点了,然后现在可以开始登机之后,便朝豪等人挥了挥手,示意该登机了。
“哥哥,土屋博士没来吗?”豪跑到了烈的身边,问道。
“恩,博士说他现在手里还有一项研究,会晚一点去美国。这样我们就能先在美国玩几天了。”
“yooooo~太好了!”
上了飞机之后——
“诶?我们怎么订的是头等舱啊?”J有些不敢相信。
“你们既然不愿意坐我的私人飞机的话,我也只能尽我的微薄之力,帮你们订一个头等舱了。”滕吉有些别扭的说道。
“滕吉,真是谢谢了。”阿龙笑着说道。
“没什么,举手之劳,才没有特地为你们考虑呢。”滕吉拿出扇子,遮住了自己害羞的脸。
“哥哥真是善良呢!”一直站在滕吉旁边的千子说道。
“千子!我才没有啦!”
“哈哈哈哈哈。”
要是能一直这样下去那该多好啊,烈这么想着。
从日本到美国大约要做15个小时的飞机左右,这让疑似有多动症的豪和二郎丸难受死了,最后连觉都睡不着了。而烈在静静地看书,阿龙在写一些到了美国需要注意的可以给TRIDAGGER配置的装备,J在纸板上画些什么,滕吉则是在跟千子聊天……时间就这么慢慢地过去,等一行人到了美国的时候,已经是美国时间的十点半了。
“啊……”烈看着放在美国机场的钟表,说道,“都已经这么晚了,布雷特他们还在等我们吗?”
“应该吧,毕竟他们也懂得要尽地主之谊嘛。”J回答道。
“也对,布雷特他们也是很在乎礼节的人,那走吧。”
“恩。”
一行人又说有笑地拿着行李就走出了机场,一眼就看见了在人群中十分耀眼的美国队。一看见美国队,烈等人就加快脚步走了出去。
“哟!日本队,就差你们了!”艾吉站在布雷特的身边,这么说道,也算是打了招呼了。
“Hi~一路还顺利吗?”这是来自乔的问好。
“十五个小时的飞机一点都不好玩!”豪不满地回答道。
“就是就是。”二郎丸附和道。
美国队听了之后,都笑了起来,艾吉说道:“哈哈哈我们当初也坐了这么久的飞机啊。”
哈玛和米勒则是朝他们点了点头,虽然在同一视野里是看不到他们两人同时点头的(酷爱够),一直没有说话的布雷特朝站在他面前的烈伸出了手,笑着说道:“欢迎。”
烈看着眼前这个有些变了但自己有说不出来是哪里变了的人,也笑了,在月光的照耀下,握住了他的手。
“咳,队长。”艾吉在旁边一看着队长握得好像有点久了,便像是提醒一般,叫了自家队长一声。
布雷特听到艾吉的声音之后,回过神来,有些抱歉地看着烈,然后松开了手,烈也不怎么在意,只是笑着看着他。而一旁的豪和二郎丸两人早就累了,也意外地没有闹腾什么。接着,布雷特把目光转向千子,问说:“这位就是滕吉的妹妹吗?”
“是的,”滕吉摇开扇子,介绍道:“这是我的妹妹千子。”
“你好,布雷特先生,我是千子。”千子十分有礼貌地朝布雷特问好。
“你好,希望你能玩的开心,好了,我们该走了,德国队和意大利队都快等不及了。”布雷特说道,然后转身打开车门让日本队上车。
大概是十分钟的车程,他们就来到的一个十分高级的,以暗色系为主调的餐厅。布雷特带着日本队顺着一个走廊来到了一个包间,走廊里闪烁着微弱的黄光,不太明亮。到了包间门口的时候,站在旁边的服务员十分有风度地为他们打开门。
门内十分亮堂,意大利队和德国队都围坐在一个大桌子旁边,十分有默契的为另外两个队留了位置。听见响声,海尔有些欣喜地抬头看着来人,而卡罗只是抬了抬眼皮,看了烈一眼之后就带着一丝笑意说道:“嘁,终于来了吗。”
而首先进入包间的烈,火红色的双眸带着明显的笑意看了看围坐在桌子旁的他十分熟悉的人,缓缓开口,笑着说道:“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