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二部—美国篇

Enjoy our youth第二部 美国篇
1.曾经的约定!来自美国的邀约!
日本——
“yooooo!”
烈和豪此时正在土屋研究所,刚刚得知要去日本的消息。豪听到这个消息无疑是像打了鸡血一般,因为他等了这个消息可是等了一年。还没等烈反应过来,豪就拿着自己心爱的Magnum去用土屋博士新开发的跑道了。
土屋博士看着豪的反应,大笑了起来,然后对烈说:“你们兄弟俩的性格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啊。阿龙带着二郎丸和J正在房间里查找去美国的注意事项,烈你也进去看看吧。”
烈有些无奈地笑笑,然后看了看玩得正开心的豪,说道:“嗯好的博士,那我去了。”
烈走近J的房间,然后轻轻推开门,于是看到了这样的一副光景:二郎丸和阿龙坐在J的床上,J正坐在电脑桌前一边盯着电脑,一边在纸上写着什么。二郎丸则靠着阿龙在J的床上睡着了,而阿龙正神色专注且温柔地看着J。
烈安静地站在门外,虽然早就猜到会出现这样的景象,但他还是稍微犹豫了一会,默默地关上了门,然后深吸一口气,礼貌地敲了敲门,说道:“J,我是烈,现在方便进来吗?”
烈听着里面的声音,在门外等了一会就看见J笑着打开门,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门内睡着的二郎丸仍旧没醒,而阿龙则笑着看着烈,朝他打招呼。烈也朝阿龙打了个招呼,之后就坐在了J的旁边,帮J记录着去美国应该注意的当地的习惯、礼仪和作息之类的。
“滕吉来过了吗?”烈问了一句。
“恩,他来过了,”J滑了滑鼠标,回答道:“不过他在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应该不用我们去提醒他。”
“恩,这么说也对。”
“听说滕吉要带上他的妹妹一起去。”
“哦,这样啊……”
微风吹进了房内,三人有些惬意地朝窗外的阳光眯了眯眼,宁静的午后。

德国——
“队长,这是来自美国的邀请。”休米推开门,与之同行的是一脸笑意的业利。
“喔?”本来坐在椅子里,背对着他们的海尔把椅子转了过来,有些玩味地看着休米手上拿着的信封:“没想到一年居然这么快啊。”
听到这句话,休米和业利两人相视一笑,十分默契。
“走吧,”海尔站起,身后的一头金色长发随着他的动作微微飞舞了起来,一年的时间让他变得更优雅,更有风度,,也同时变得更有阅历,(←然而唯一没变的就是身高)海尔从容不迫地拿起放在旁边的衣服,向门外走去:“即使去别国也不要忘了我们队的风范,胜利亦或是其他,都必将由我们拿下。”

意大利——
酒吧里喧哗不已,舞台上有美女劲舞,也有乐队摇滚,台下人群狂欢。而卡罗等人坐在舞台的正前方。
“卡罗!”因为周围太吵,里欧不由得提高了几个分贝叫卡罗的名字。
而卡罗只是瞥了里欧一眼,示意他继续说下去,然后继续喝着放在桌子上的酒。
“有一封从美国寄来的邀请函!你要看看吗?!”里欧从左拉的手里拿过一封邀请函,递给卡罗。卡罗接过邀请函,有些随意的地打开,看完之后,略带嚣张地从鼻子里哼出一个音,然后笑着说:“有意思。”
坐在卡罗旁边的里欧和欧尼也挂上了不明所以的笑容。如今的卡罗更加帅气,脸的五官变得更加棱角分明了些,也褪去了曾经还带着的一丝稚嫩,浑身上下散发着嚣张而不失自信的气焰。卡罗拿起放在眼前的一杯酒,一口气喝完之后,猛地放在桌子上,引起周遭的一阵尖叫与喧哗。卡罗毫不在意地起身,带着其他三人走出了酒吧,嘴角带着有些不怀好意的笑容。

美国——
“队长!你看这个客厅布置得怎么样?”乔站在一幢别墅的客厅内,兴奋地仰着头问站在二楼的布雷特。
“恩,不错。”
“好啦,乔,这是为德国队准备的别墅,然而队长只关心给日本队准备的别墅!”这时,艾吉从外面搬进来一盆绿植,这么对乔说道。
一年后的布雷特也变得愈发英俊,其阅历也在随之增加,社交能力惊人。在面对外人时,他的语气或许会变得咄咄逼人,但是,当他在面对自己的队员时,严厉必不可少,但随之也多了一丝柔和。但是艾吉也会在私下有些不满,对哈玛和米勒抱怨说布雷特平时在他们面前笑的时候居然都比不上他暗地里想念一个人时笑得温柔。
“哈哈,艾吉,我并没有只关心给日本队准备的别墅,只是乔她布置得越来越好了而已!”如今的布雷特面对来自艾吉的打趣,也能轻松应对。
艾吉见到布雷特这么说,又看了看在客厅里兴奋的乔,无奈地摇了摇头:“真的是,难道布置房间是女孩子的天性吗?乔也不算女孩子吧,居然这么来劲。”
而布雷特只是仰起头,看着天花板上有些夸张的灯饰,有些期待以后的日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