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一部

19.星马烈与温柔优雅的海尔!

“哥哥你真的没事吗?”转眼间就到了晚上,当然,铁心所说的试胆大会也在一步步地逼近,豪倒是觉得没什么,但是他看着腿一直在打颤的烈,还是十分担心地这么询问道。

“呵呵……会有什么事啊……都好着呢……不会发生什么事的小豪……”烈看着豪,说这句话的时候上下两排的牙都不受控制地磕在一起好几次。

“可是你……”豪看着烈的样子,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被刚出现的铁心打断了。

“哟吼吼吼吼,各位准备好了吗?”铁心笑着问道。

一旁的J看着在弟弟面前强装镇定的鹰羽龙,在心里无奈地笑了笑——阿龙这样子也是蛮可爱的呢。

得到众人的回应之后,铁心说道:“好,那就由豪先开始吧,规则很简单,从这里上山,在山顶最高的树上刻下自己的名字再回来就好了。”

“yoho!我走了!哥哥你小心一点!”豪一听完规则就马上冲了出去。

每隔几分钟就有一个人出发了,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轮到了腿依旧在发抖的烈。烈控制着自己发软的双腿跑了出去,一边跑着一边安慰着自己——没事的,什么事都不会有的,就当是平常的跑步就好了……没事的……

“啊!——”随即山上就传来了烈的尖叫。

海尔是在烈后面一个出发的。想着——烈叫的比预想中的还要快啊,然后加快了脚步朝尖叫的方向跑去。

“哦靠……”掉进坑里的烈难得的骂了一句脏话。他拍了拍身上的泥土,然后望着自己摔下来的坡,正想着自己该怎么上去就发现自己的脚踝传来一阵剧痛。“……”烈自己都没有力气去说什么了。他只好把自己蜷缩在角落里,一边提防着可能出现的鬼怪,一边等着别人来救自己。

“咚!”过了不久烈身边就传来了重物落地的声音,烈闻声望去,发现海尔狼狈地趴在地。

“海尔你没事吧!”烈看着海尔好像摔得不轻,想跑过去查看他的伤势,一抬脚自己却摔在了地上。海尔站了起来,走到烈的身边,把烈扶到了一旁,笑着说:“我没事的,倒是你,脚崴到了?”

烈的整张脸因为疼痛都皱在了一起,海尔看着烈这幅样子,不由自主地伸手去抚平他的眉毛。烈倒是被他的举动吓到了,浑身都僵住了。海尔并未停留太久,不一会就把手收回去了,揉着烈的脚踝。烈回过神来,就觉得脚上的疼痛减轻了不少。

“嗒”“嗒”“嗒嗒”……

海尔和烈听到水滴打在树叶间的声音,海尔说道:“好像下雨了呢。”

“是啊,”烈应着,“不过这里淋不到太多的雨真是万幸了呢。”话是这么说,烈想着,可是有点冷啊。烈不由自主地缩了缩自己的身子,想让自己变得暖和一点。下一秒就发现自己的身上多了一件衣服——那是海尔的队服。海尔穿着一件T恤站在一旁,朝他温柔地笑着。

烈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说道:“海尔你还是穿上吧,太冷了,我没事的。”

海尔坐在了烈的身边,紧紧地靠着烈,闭着眼睛说道:“跟烈靠在一起,我就不会觉得冷了。”

烈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海尔的这番话了,然后海尔也没有再讲些什么,只是把自己毛茸茸的头靠在了烈的肩膀上,烈也觉得自己周围变得越发温暖了起来。渐渐的睡着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