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一部

到20章就完结了,那就一次性发完吧_(:з」∠)_突然发现第一步意外的少(/ω·\*)现在已经开始写第二部啦
18.愉快的郊游!探险的前奏!
第二天,业利带着休米从房门出来,一出来就看见了笑容满面的海尔和一脸疲惫的布雷特。业利和休米愣了愣,然后立刻关上门,说着:“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但是,当他们再次开门的时候,门外的景色依旧没有变。
“业利、休米,怎么了吗?”海尔笑着问道。
“觉得莫名的诡……”业利刚开口说话,就被休米捂住了嘴,休米抽着嘴角说:“不不不,队长我们只是忘了拿东西。”
“这样啊,”海尔说:“对了,休米,你可以自由活动了,而且昨天有件事情我忘了告诉你们,土屋博士在今天准备了一场郊游,而且会在郊外过夜,你们快点准备一下吧,下午出发。”
“知道了,队长。”两人答道。
“那么,我也在这里就告辞了。”布雷特说道。
“好呀布雷特,欢迎下次再来玩!~”海尔看着布雷特听到这句话之后打了个寒战,就笑得更为灿烂了。
而站在原地的两人莫名的觉得布雷特的背影十分凄凉,“一定是昨天晚上布雷特被队长折磨惨了。”休米回到房间后对业利这么解释道。
中午——
“哦哦哦!休米!你终于变正常了吗!?”黑斯拉在餐厅里激动地说道,丝毫不理会周围人投来的奇怪的目光。
“真!真的吗?!”一旁的阿道夫也有些激动。
休米无奈地捂着自己的脸,想着——这都是些什么样的队友啊,然后回答说:“是啊是啊,我恢复正常了。”
“噢噢噢噢!”黑斯拉和阿道夫激动地流下了泪水,两个大男人就在餐厅里这么嚎啕大哭了起来。
休米立马拉着业利走到了海尔旁边,想着——业利可不能被他们传染了,还是队长靠谱,对,队长比较靠谱。但是当休米灵光一闪,就闪出了今早布雷特的凄惨的背影,休米就猛地停下了脚步——我怎么有一种腹背受敌的感觉?然后休米摇了摇头,想着——一定是错觉,对,错觉,队长可是最靠谱的!然后他就拉着一脸疑惑的业利坐在了海尔旁边。
下午——
最先到的土屋研究所的是日本队,接着是美国队。布雷特找到了烈,跟他说了昨天事情的原委。
“是吗?业利和休米终于和好了呀!”烈开心地说道,“布雷特你真厉害!”
“哪里哪里……”布雷特才不会承认自己是为了烈的称赞才会主动去处理这件事的呢。
然后德国队来了,意大利队则是最后到的。四队到齐后坐上大巴,前往目的地。豪几人倒是兴致勃勃地在车上玩了起来,海尔和烈则是专心致志地看着窗外不断变化的风景,布雷特和卡罗在一旁听起了音乐。
大约过去了三十分钟,众人便到达了目的地。烈从车上一下来,就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惬意地说:“恩啊~好舒服!”众人没有回答,但皆用行动来表示了他们对于一个新地方的好奇。然后豪是第一个冲出去的,大叫着:“yoho!钓鱼去了!”然后二郎丸叫着:“狗屎大笨蛋你太狡猾了!”然后追了上去。
艾吉吹了声口哨,说:“队长,我也去。”看到布雷特点头示意之后,艾吉就快步朝豪跑的方向走去。
“卡罗,我也想去。”左拉站在卡罗一旁为难地说。
“啧,真是麻烦,去吧去吧,争点气多钓一点。”卡罗看似嫌弃地说。然后左拉就兴冲冲地去了。
“烈,”布雷特问道,“我们现在该做些什么呢?”
“搭帐篷吧,因为小豪他们已经负责准备食物了。”烈回答道。
“好的,今晚有活动吗?”
“试胆大会!”铁心老师不知道从哪冒出来,这么说道。
然后站在烈周围的布雷特、海尔、卡罗三人在那一瞬间都看见烈那笑容满面的脸明显的僵硬住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