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一部

17.布雷特与海尔!作死与腹黑!
“业利之前是睡哪的?”
“床上啊。”
“那你为什么让我这个客人睡地上?!”布雷特用他的炸毛来表示他的不解。
“你失恋了吗?”海尔用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反问道。
“……我竟无言以对。”布雷特说完这句话后就去铺地铺了,而海尔趴在床上,一上一下地晃着自己的腿,无所事事地看着布雷特铺地铺。
“海尔,你为什么要一直看着我……”布雷特终于忍受不住身后从未离开过的视线,转头问道。
“因为我从来没有铺过地铺啊,总觉得地铺这种东西好神奇。”
“业利待在这里的时候你不是睡地铺的吗?”
“地铺是业利帮我铺好了的。”
“你那是对待失恋的人应该有的做法吗?!”
“啊……那是因为业利觉得我睡地铺他睡床不好,所以我就说:你帮我铺地铺,你睡床!这样我们就扯平了!然后他就勉强答应了。还有,业利铺的床,睡起来超舒服!”
“……天真的业利。”布雷特微微吐槽了一句,然后又去与被子开始了斗争。
“呐,布雷特。”海尔突然叫起了布雷特的名字。
“怎么了?”布雷特回头看向海尔,然后拿起放在一旁的杯子,喝了一口水。
“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烈的呢?”
“噗——”
“喂布雷特!你干嘛!很脏的啊!”
“咳咳……你一下子问得太直白了,我没反应过来,简直不像是你的作风。”布雷特愣了愣,然后直接把内心的想法就说了出来。
“我的作风?算了,还是先说你的答案吧。”
布雷特把视线回归到了那一堆乱七八糟的的被褥上,停留了一会,然后摸了摸被自己搞得乱糟糟的的头发,说:“嘛,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的视线早已无法从他的身上离开了。。”
“咦~真是纯情啊~”海尔用一种奇怪的少女腔调说着。
“……海尔你直说吧你到底想怎么样。”
“不不不,我是真的、打心底里觉得布雷特你很纯情。”海尔摆出了一副“请相信我,我说的是真的”的表情。
布雷特一下子站了起来,然后把手上的枕头猛地往海尔脸上一丢:“谁会信啊!”
“咳咳……卧槽,里面的毛都掉出来了,布雷特你也太狠了吧。”海尔拿起自己身边的枕头,也猛砸了过去。布雷特却轻轻松松地把那个枕头抓住,然后淡淡地说了一句:“身高是硬伤。”然后海尔就石化了。
布雷特开心地哼着歌,一副我赢了的模样,两秒钟就把地铺铺好了,说着:“心情好做事果然就不一样。”然后利索地关上了灯。但是在黑暗里,突然从床上传来了诡异的一声:“哦呵呵呵呵,布雷特你真是调皮。”
布雷特心里咯噔一声——我的背后好像有什么东西要黑化了……一股寒气……
海尔拿起床上的枕头,微笑着直接朝布雷特头上用力一盖,“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空气!没有空气了!”直到布雷特没有力气再发出声音,海尔看着布雷特严重缺氧的、虚脱的样子,才心满意足地跑回床上,发出诡异的笑声:“哦呵呵呵……”
“海尔!你绝对是恶魔吧!”过了好久才恢复正常的布雷特生气地坐了起来怒喝道。
“撒呐,谁知道呢~”
布雷特认命地躺下准备睡觉,却发现被海尔搞得毫无睡意,只好想些什么来聊聊天:“海尔,你睡了吗?”
“还没有。”海尔的声音听起来还很精神。
“啊对了,我都忘记问你了。你又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烈的呢?”布雷特突然问道。
“呃……”海尔想了一会,然后说:“最初是挺喜欢他头发的颜色的,耀眼却又安静,充满活力却又睿智,淡雅却又不失光彩。这大概就是他的魅力吧?我也说不清楚。就是从他的身上散发出来一种奇妙的感觉。”
“海尔……情商是硬伤并不要紧。”布雷特继续作死。
布雷特看到的最后的场景:海尔微笑着拿着枕头下床。
布雷特,卒。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