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一部

13.耀眼的太阳!烈的回答!
“哥哥哥哥,你天还没亮,那么早要去哪里啊……”豪被烈的声音吵醒,慢慢地蠕动到带着相机已经准备好出门的烈身边,蹭着烈的后背。
烈想了想,说:“我现在要去山上拍日出,然后去买书,下午可能去买Sonic的零件,再随便逛逛就回来了。”
“你就把你的弟弟一个人抛在家里一整天嘛。QAQ”豪哭丧着脸问说。
“哈哈,豪,你快去再睡一觉吧。”烈摸了摸豪乱糟糟的蓝发,说:“我出门了。”
“哥哥一路小心!”OwO接着,门后传来了豪一被烈摸了摸就恢复了元气的声音。
天还没亮,山上还有很多雾,这让穿着短袖的烈打了个寒战,前方的路看得也不是很清楚。烈撇了撇嘴,揉了揉睁不太开的眼睛,想了想然后决定继续往前走去。烈越往前走,越安静,几乎连旁边树上的鸟叫声都听不到了。烈摸了摸自己胳膊上起的鸡皮疙瘩,从小怕鬼的他开始多疑起来——难道我穿越到异世界了?!【不这只是中二而已hh】
又走了一会,他朦胧中看见了一个人影,烈心中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是阿龙吗?然后烈很兴奋地大喊,说:“阿龙!是你吗?!”
站在前面的布雷特在山上一看见那个人影,就用卫星确定了上山的是烈,就一直站在这里等烈上来。而当他听到烈兴奋地叫出的是鹰羽龙的名字时,他觉得他的玻璃心都要碎了。然后他清了清嗓子,尴尬地走到了烈的面前。
等烈看清来者之后,摸了摸头发,想掩饰自己的尴尬,笑着说:“哈哈,原来是布雷特啊,你也是来看日出的吗?”
布雷特听到烈这么问,当然不会说自己其实是来锻炼身体的。布雷特回答说:“没错,听说日本的日出特别美。”
“恩,这倒是真的,一起上去吧!”烈说完就往前走去,而布雷特紧跟在烈的后面。布雷特今天穿的是一件普通的黑色短袖,所以看起来亲近了不少,但是耀眼的金发依旧遮挡不了他的帅气。
“你们队伍住的地方还好吗?”烈觉得应该和布雷特聊点什么,就这么问道。
“恩,不错,毕竟是滕吉家安排的,艾吉住的都不想走了呢。”布雷特的语气有些无奈。
“哈哈,那乔呢?她最近看起来不在状态呢。”
布雷特抿了抿嘴,说:“被鹰羽龙那小子搞得心神不宁了吧,她对阿龙的心意我们都看得出来。”
这时雾已经散的差不多了,两人都可以把对方看得很清楚。
烈停了下来,转过身去,理所当然地看着布雷特说:“但是阿龙喜欢J啊。”
随着烈停下来的布雷特听到这句话后,觉得自己的膝盖深深地中了一箭。略带惊讶地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烈。
然后烈想了想,继续往前走,说:“而且J也不讨厌阿龙啊……乔应该没希望了吧……”
布雷特回过神来,跟了上去,刚想问些什么,却发现两人不知不觉就已经到山顶了,烈加快步伐跑了上去,发现金黄的太阳快要染黄了天空的一边,他不由得发出一声惊叹,拿起相机就拍了起来。
布雷特走了上来,问说:“烈不讨厌同性恋吗?”
这句话让正在看日出的烈转过头来,回答说:“布雷特讨厌吗?”
“不,我不讨厌。”布雷特盯着烈的眼睛,回答的时候他的声音有些发颤。
然后烈开心地笑了,继续看美丽的日出,说:“我也不讨厌呢,我反而会觉得很神奇。两个人只要互相喜欢的话,那就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吗?只要他们幸福就好了。”
布雷特听到这个回答,松了口气,也笑了,说:“也是呢。”
闪耀的太阳,在两人的注视下,缓缓升起。但是布雷特觉得,在自己身边的这个太阳,要更为耀眼。
【突然觉得我这章文风变了=L=,不,我马上会变回来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