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一部

12.第二场比赛!多组个人赛!
第二天,在太阳高照下的土屋研究所里——
“哈哈哈,昨天真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呢,十分精彩,还有一些意料不到的小意外真是有趣啊哈哈。”土屋博士这么说着,大家都笑了起来。
除了海尔、布雷特、卡罗和乔四人:
海尔:完全无法忘记事后黑斯拉和阿道夫望着我的神情,实在是太失态了!
布雷特:我真是有失做队长的风范,但是卡罗我果然还是无法原谅!
卡罗:= =+岂可修!海尔和布雷特以为他们是谁啊!下次一定要再跟他们打一架!让他们求饶!
乔:QUQ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爱情与事业同时失利吗!?
这时土屋博士又说话了,四人只好收了收心,继续听着,“现在,让我们来决定下一场比赛吧。”然后土屋博士按了按电脑,电脑上的软件便运作了起来。随即电脑上就出现了三个字:个人赛。
然后电脑上出现了一个转盘,开始转动了起来。但是众人看不懂上面的字,因为土屋博士为了不让众人知道对方想与谁对战,所以转盘上的字是用了颜色或是符号来代表各个成员的名字的。
接着,大屏幕就出现了三个图案,一个是纯蓝色没有花纹的方框,一个是★,还有一个是●。土屋博士看了看手中的名单,说:“比赛的时间为后天,第一场是日本队的星马豪VS美国队的布雷特,第二场是德国队的业利VS德国队的休米,最后,第三场是美国队的艾吉VS日本队的J。”
豪听完仰天长笑,道:“噢耶!终于要轮到我上场啦!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我们之间的决赛了呢,业利。”休米仿佛对这个安排很满意。【你就那么想证明给业利看你那么强所以是小攻吗!OAO】
“恩,是啊,尽全力吧。我也开始好奇我们之间谁比较强了呢。”业利笑着说。
“诶?”一旁的J倒是被这个安排蒙住了,我?美国队的艾吉?然后他的第一反应——我跟他好像没仇吧。
艾吉走过来说:“全国大赛时,在我们的主场地接力比赛,那时我在海面上输给你了,这次我一定要赢回来,你可别说你忘了。”
噢,那次啊,这时呆萌的J才想起来,笑着说:“这次我也不会输的。”
站在旁边的阿龙果断开始闹别扭了,在心中碎碎念:妈蛋艾吉这家伙我一定要找他好好谈一谈,哦凑他是不是想挖我墙脚啊……之类的反正能爆的乱码阿龙都爆了一遍。
“在这段时间的接触里,如果有想挑战的人了,随时都可以告诉我,加入电脑里,而且,还可以重复挑战。”土屋博士说道。
这时,电脑上又出现了一行字——比赛地点:图书馆。
“啊,图书馆里那么多障碍物,应该是个考技巧性的场地了,小豪那家伙,真的不用担心吗?”烈看到这个场地,一下子就开始担忧了起来。
滕吉在旁边一边摇着扇子一边说道:“嘛,豪那家伙从来都是船到桥头自然直的人,说不定又有什么新绝招了也说不定呢。”
“这就是问题所在,我倒不是怕他跑不快,我只是怕他到时候把图书馆弄得乱七八糟的反倒给我添麻烦。”烈略带嫌弃地说着,把周围的人都逗笑了。豪在一旁红着脸大叫,说:“是亲生的吗烈哥哥!居然嫌弃你的弟弟!”
站在阿龙旁边的二郎丸幸灾乐祸的,还没来得及说什么来打击豪,豪就先转了过去指着他说:“二郎丸你先别给我讲话!”
二郎丸被他这么一指反倒被噎住了,愣了十秒钟后回过神来,果断与豪打了起来。
最后还是土屋博士终止了这场闹剧,把两人拎起来,笑着说:“哈哈哈,今天就到这里吧,期待你们后天的表现!”
“博士再见!”众人与博士道了别之后就陆陆续续地走了。而烈心不在焉地想着明天该去哪痛痛快快地玩一天。
[因为是过渡章所以比较少OAO]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