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一部

11.出乎意料的结局!无处不在的卡罗和烈!
“所有的车子都漂亮地出发了!现在是美国队队长布雷特、乔和艾吉领先,而德国队队长海尔、业利和休米也不甘示弱地紧跟在后面,没有落下多大差距!”
“休米、业利,我们先慢慢来,不用那么着急。”海尔在美国队后面一边跟着,一边这么说道。
“是,队长。”
“队长,德国队的人没有进一步行动。”乔观察着,这么对布雷特说。
“哦?那看来是想观察一阵子了,那我们在这段时间里尽量把差距变大吧。”布雷特说完,脚上的频率加快了些,三辆Buck Blader也瞬间冲出去一截。
海尔笑了笑,说:“追上去,Berg Kaiser。”刚刚美国队拉开的差距被德国队毫不费力地追了回来。
布雷特在前面说:“这么看来好像会很难缠呢。”
“队长,要做什么吗?”艾吉在旁边问道。
“哈哈,我们不用做些什么。”布雷特回答道。
“好了!比赛从一开始就开始了激烈的追逐,不过现在是美国队领先,德国队在后面紧追不舍。现在,一百米的弯道马上就要到头啦!可要小心过山车咯!”
另一边,卡罗、鹰羽龙、二郎丸和豪正坐在过山车上,等着它启动。卡罗十分不安分地霸占了第一排的两个位置,阴险地笑着。
豪坐在第二排,问下面的烈说:“哥哥你真的不上来吗?”这时卡罗也停下了阴险地计划,有些好奇地看着下面的烈。烈笑着摇摇头,回答说:“这个项目我就不玩了……”烈话还没说完就被卡罗打断了:“这么磨磨唧唧的,还算是日本队队长吗?!”然后跳下过山车,果断把烈也扛上了第一排。烈和豪还没有反应过来,过山车就已经启动了。
“卡罗你这家伙要对我哥哥做什么!”这是豪的叫声。
“QAQ啊啊啊啊啊啊!卡罗!”这是烈的惨叫。
“yoho!”这是卡罗得意而阴险的欢呼。
正在努力逃脱过山车的魔爪们的美国队和德国队,一听见烈的声音就好奇地回头——就看见烈的一脸恐惧地死死地抱着卡罗。看到这幅场景布雷特和海尔差点就扔下比赛去跟卡罗干一架了。可是他们还是十分努力地忍住了。
“现在两队终于跑完了过山车跑道,总算逃过一劫啦!现在他们冲向十分具有弯道技巧的鬼屋和碰碰车跑道!”
另一边,烈扶着一旁的椅子,双腿在不停地打颤,脸色苍白,虚弱地说:“我要死了……”接着,他就发现自己的手被卡罗牵着,跑了起来,而卡罗依旧兴奋地说:“走走走!去鬼屋咯!”然后烈就听到了豪的咆哮:“卡罗!还我烈哥哥!”
这时J主动问阿龙说:“阿龙你要去鬼屋吗?”
阿龙虽然听到J主动说话很开心但是一听到鬼屋脸色就变了变,还没来得及说话,二郎丸就在一旁说:“哥哥那么勇敢!当然要去啦!”
阿龙瞬间觉得自己的膝盖中了一箭,这时,J笑着说:“那我们一起进去吧OVO。”【说明一下J是故意的】
阿龙只能缓缓吐出一个字:“好……”
卡罗和烈是第一个到鬼屋的人,卡罗帮烈选了一套衣服,然后帮他换好之后,才开始选自己要穿的。卡罗今天特别起劲所以没过多久就换好了。牵着呆滞的烈就往入口走。
烈和卡罗在鬼屋中途静静地等着两队的人出现。烈想:OAO吓人的时候反倒一点也不害怕呢。卡罗想:OWO哼哼哼,你们受死吧!【卡罗果然是个中二】
当马达的声音出现时,烈和卡罗都紧张了起来。然后,第一个出现的是布雷特,然后是艾吉和乔。卡罗刷的扑过去,接着便是乔惯有的独特的尖叫声。而布雷特和艾吉倒还是比乔要淡定些的,他们只是有些被乔的惊悚的声音吓到。
于是乔——一人脱落。
接着出现的是海尔、休米和业利。烈也猛地一扑扑了过来,结果衣服太长踩到了,扑通摔了一跤,很痛。烈的脸再抬起来时是红的,眼泪蓄在眼眶里,烈使劲忍着不让它落下来,一副十分委屈的样子。布雷特和海尔立马被萌得一脸血。
于是——布雷特、海尔两人脱落。
“队长!”这是艾吉、业利和休米的声音。
然后卡罗回过头来说:“没想到你还挺能干的嘛。”听到这句话烈虽然疼但是还是很开心地笑了,然后他和卡罗又匆匆地赶去下一个地点。
过了一会,脱落的三人站了起来,布雷特擦了擦墨镜,说了句:“真是大意了。乔,趁现在还没拉开距离,马上追上去。”
“是!队长!”
“我们也走,Berg Kaiser!”海尔也觉得十分不甘心,立马出发了。
而在前面等待着他们的是阿龙和J,J说:“阿龙,吓人的感觉怎么样?”
“嘛……不坏。”阿龙回答道。J想:对,就这样,像往常一样,忘掉那个吻。
然后两个人都没有说话。两个人都心不在焉的,所以当艾吉、业利和休米出现时,两人都没反应过来,便这么错过了。
“看来只能吓下一组人了呢。”阿龙这么说道。
“是呀。”
当布雷特、乔和海尔出现时,两个人十分有默契地冲了出来。乔先看到阿龙,紧张得脸都红了,然后再看到J,瞬间情敌的警报就出来了,一个没注意,她的Buck Blader就冲出了跑道。
“乔!”布雷特大叫。
“对不起队长!我会马上追上来的!”乔说完,再回头望去。阿龙和J早没了影,她也只好作罢。
“噢噢噢!先头部队出来啦!领先的依旧是美国队,不过美国队只剩下一个人啦!看来他们是在鬼屋里惨遭了其他队员的毒手啊!而德国队的天才队长海尔也落到了后面,这让我们更好奇在鬼屋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了!接下来就迎来了碰碰车弯道啦!”
“啊啊啊啊!卡罗慢一点啊!”烈坐在卡罗的旁边,而卡罗在一旁玩得超级嗨皮,烈只好死死地圈着卡罗的胳膊。这让先经过的艾吉为自家的队长担心了一下,然后为卡罗默默地划了个十字,后来路过的布雷特和海尔虽然看起来在躲避着卡罗的攻击,但他们心中早已把卡罗碎尸万段了一遍。还想着:QUQ小天使烈不要被坏蛋卡罗骗走了啊!
“啊哈!经过的碰碰车场地之后,美国队的布雷特和德国队的海尔都已经追上来了,不过美国队的乔还离先头部队有一段距离,接下来是旋转木马!请大家小心障碍物咯!”
艾吉一来就看到卡罗和烈坐在一条白马上,而且卡罗紧贴着烈。艾吉立马打了个寒战——卡罗这孩子,活不久了。然后躲开障碍物,马上离开了这个快要成为事发现场的地方。而业利和休米看到艾吉跑那么快本还觉得不对劲,但是一看到卡罗那得瑟的模样,两人都在心中咆哮道:艾吉君QUQ!请别丢下我俩!
当布雷特和海尔赶到时,两人都十分有默契地停下了自己的车子,脸已经黑到了一种地步。而坐在卡罗前面的烈瞬间就感觉到了这气场不对劲,十分卖队友的先跑了下来,找了个地方藏好,想着:卡罗应该不用我担心吧。然后布雷特、海尔、卡罗三人就果断地打了起来,虽然只是布雷特和海尔单方面地打卡罗。但是卡罗的身手也不差,结果三人就打到了难舍难分的地步。
然后传来了四驱斗士无奈的声音:“阿拉阿拉,比赛时是不可以打架的啦哈哈哈,各位不要打了……”
当艾吉跑第二圈过来时看到这三人还在打,而四驱斗士还在一旁做没用的劝阻,刚想起个哄就被休米和业利猛超过去了。然后休米和业利就一直领先到了终点。两人一边冲还一边感动地想:感谢队长为我们争取的时间!
最后海尔被阿道夫和黑斯拉扛走;布雷特被哈玛拉开;卡罗被左拉提走。豪把手放在脑后说:“真是个出乎意料的结局啊,嘛,我们玩得很开心就对了。”烈说:“哈哈真是有趣的一天!”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