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一部

9.舞台剧的完结!令人遐想的落幕!
接着,舞台上便是四季变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公主J依旧沉睡着,也有很多勇敢的人前来,想解救传说中的那位美丽的公主,但是,都在有自己的意识的藤蔓面前望而却步。
然而,经过了一百年后,王子鹰羽龙来到了这片土地上。
“卧槽阿龙原来是王子!”乔在台下知道后,立马就不淡定了。
艾吉在旁边依旧作死地说道:“反正公主又不是你,你激动个什么劲儿啊。”这句话一说出来,他少不了挨打。
然后旁白继续说道——王子鹰羽龙是随着他的父亲打猎而来,但却因为好奇林中各种各样的东西,与他父亲走散了。
只见阿龙穿着简便的军装,挺拔、刚毅。让人移不开视线。阿龙说:“这里到底是哪?”
这时,仙女业利出现在他的面前,说:“我亲爱的王子……”前面这个开头业利一说出来,台下的休米就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前面有一座被藤蔓所埋没的城堡,而里面,沉睡着一位美丽的公主。她被邪恶的女巫下了诅咒,只有勇敢而坚强的王子才能解救她。”
“是吗,”阿龙说:“那我一定要去解救那位公主,打破女巫的诅咒!”
业利听着阿龙说完这句话,欣慰地笑笑,走下台来,终于如释负重地脱下了厚重的戏服。然后走到休米身边,却发现休米的脸色不太好,便问说:“休米,你怎么了?”
但是休米没理他,站在一旁的海尔调侃道:“休米吃醋了。”
休米的脸立马红透了,叫道:“队长!我哪里吃醋了!还有我会吃谁的醋啊!”
海尔听完,只是耸耸肩,说了句:“谁知道呢。”业利听完,更糊涂了,但看着状况,也不敢多问,便继续看话剧去了。
舞台上,阿龙正与各种各样滕吉发明出来的奇怪的东西搏斗,阿龙都快骂出来了:卧槽,这是滕吉这家伙弄出来的嘛玩意啊这是。终于,历经了千辛万苦,王子阿龙终于来到了公主J的房间里。
这里本有一句台词是这样的:“噢,这是一位多么美丽的公主啊!”但是阿龙什么也没有说,而是径直地走到J所躺的那张床的床边,单膝跪下。
而躺在床上的J越来越紧张,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当阿龙走过来时,他就已经闻到了阿龙身上那种属于阿龙的特别的味道。他的心跳得越来越快,小腿也有些发抖起来,放在胸口的指尖有些微颤。
阿龙跪在旁边,细致地看着J的反应,心中越来越好笑——他有必要紧张成这样吗?然后阿龙用手握住J的一只手,在上面淡淡一吻,然后身体略向前倾,俯下身去,向J的脸靠近。
下面的观众简直是看呆了,乔更是紧张地抓着艾吉的头发,而艾吉也变得意外地没有反抗,而是紧盯着舞台,盯着阿龙的下一步举动。
躺在上面的J更为慌乱,他不知道阿龙到底要做什么,刚刚应在他手上的那个吻已经够让他想多的了,现在又靠得那么近,可是J又不觉得讨厌。
终于,当阿龙就要吻到J的时候,全场的灯都灭了,就在这时,阿龙的唇也轻轻地覆在了J的唇上。两人就这么静止了两三秒。阿龙才直起身。舞台下不断地传来乔的尖叫声和众人的叹息声。
阿龙把脸红到爆的J扶起来,说:“这是滕吉告诉我的剧情,一会灯亮了什么也不要说,只要在旁边牵着我的手就好了。”
J还没来得及问什么,灯就亮了起来。J只好站起来,扶着阿龙。这时,旁白说——王子拯救了沉睡百年的公主,他们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