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一部

8.美丽的公主!故事的续集!
第二幕便是国王与皇后请十二位仙女来给他们的孩子献上祝福,然后邪恶的女巫赶来,对她立下了诅咒。
而米勒抽中了婴儿公主,当他被塞在婴儿车里的时候,艾吉、哈玛简直在下面笑疯了。而站在烈旁边的护卫布雷特肩膀也止不住地耸动着,而作为其中的一位仙女乔正在捉弄脸已经涨得通红的米勒。而艾吉边一边笑还不忘记一边作死,说:“这个角色简直是为米勒量身定做的啊哈哈哈!”这让台上的米勒脸又红了几分,把脸使劲往里缩,不让台下的人看到自己。
这时,其中十一位仙女:乔、欧尼、里欧、左拉、滕吉还有滕吉用来凑数的仆人。陆陆续续地为公主送上了祝福,然后一阵狂风刮过,邪恶的女巫——卡罗出现了!
他一出现,身为仙女的里欧和欧尼同时呆住,然后在台上肆无忌惮地大笑了起来,而站在旁边的左拉不敢笑得太明显。台下的豪和其他人看到之后也十分没形象地笑趴在了地上,台下的鹰羽龙和台上的海尔和布雷特则是一边笑一边对他表示同情。
卡罗因生气加上害羞,双手不停地颤抖着,同时用着可怕的目光盯着里欧和欧尼,不过在这种状态下,他们两个并不觉得卡罗可怕,只是想着:哈哈哈我们家的卡罗怎么这么害羞啊……然后卡罗结结巴巴地念出了台词:“可、可恶的国王和皇后!居然不邀请我!……我、我要诅咒你们的女儿!她会发财,会、会成为一个勇敢的女性、也、也会成为一个好女人,但但是!”卡罗的脸涨得通红,说:“当她成年之后!就会被针刺破手而死去!”卡罗一说完,就害羞地直接提着厚重的黑色裙子快步离去。
接着就是烈和海尔哀求其他仙女们想想办法,这时,其中一位还没有献上祝福的仙女——业利,说:“邪恶的女巫的预言必将灵验,但是她却不一定会死。我的祝福是——她会因此沉睡一百年,然后会有一位王子闯过重重难关,用吻来把她唤醒。”
台下的休米用手撑着下巴,莫名地觉得台上穿着裙子的业利很有味道,越看越好看。
之后烈叫来仆人哈玛、艾吉和护卫布雷特,严肃地说:“把城堡里的针都给我找来,然后扔到河里去。还有千万注意,别让一枚针进到这座城堡里来,谁也不准带着针靠近我的孩子,如果他们敢这么做,我就杀了他们。”坐在烈旁边的海尔和站在烈对面的布雷特觉得烈装严肃说这句话的时候实在是萌萌哒。第二幕也就此结束了。
第三幕便是长大后的公主出现了——J一脸忐忑地穿着华丽的裙子站在舞台的中央,而旁白正介绍这他——这就是长大之后的公主,公主对凡是能看到的东西都想看一看。
接下来的场景便是:J好奇地问花匠豪在干什么,这些花是什么花;好奇地问厨师二郎丸该怎么做饭;好奇地问大臣休米为什么一天要看那么多书。J还走遍了城堡里的所有大大小小的房间……
但是他却从来进不去一个在花园角落、隐蔽的小房间,他怎么也打不开它。
阿龙在台下看着,觉得台上不安的J越来越可爱。
不久,他们就迎来了公主成年的那一天,城堡里在欢庆公主的成年。到了晚上,公主J一个人走在花园里,突然,他听见那个小房间里有声音,他走过去,刚把手放在门把上,平时怎么也推不开的门“吱呀”一声就开了。然后,他看见被化得很老的卡罗正坐在里面做衣服。J一看到卡罗脸上的妆,忍住了没笑出来,但是台下的人却一点面子都不给地哈哈大笑了起来。
卡罗很生气,可是却没处发作。这时,J问说:“你在干什么?”
卡罗没好气地回答说:“做衣服。”
J无奈地笑着,然后说:“你手里拿着什么?”
“布。”卡罗回答。
“不,另一只手里。”
“这是一枚针。”
“能把它给我吗?我从来没见过针。”J恳求道。
卡罗把针给了J,说:“你怎么可能没见过针?针多着呢!家家户户都有针!”
J说:“能让我做做衣服吗?”
卡罗把位子让给了他,J小心翼翼地做着衣服,然而,她却用针刺到了自己的手,昏倒了过去。而站在一旁的卡罗十分敬业地仰天长笑了一会,然后扬长而去。
这时,城堡里的所有人都睡着了。这时,仙女业利出现了,他把昏倒的J抱起来,放到他的房间里。而台下的阿龙和休米看着他们两个人,怎么看业利放在J腰上的手怎么不顺眼。
然后业利念出了咒语,让整座城堡被藤蔓包围起来,说:“亲爱的公主,真正的王子是能够突破重重困难来拯救你的!”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