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enjoy our youth【烈中心】第一部

7.争夺王子的战争!意想不到的结局!
看着烈非常有气势的拿走了桌子上写着“公主”的纸条,卡罗、海尔和布雷特都觉得自己的膝盖深深地中了一箭。而艾吉在旁边幸灾乐祸地偷笑。
紧接着,三人开始不约而同地开始谋划着怎么把阿龙手上的那张纸条抢过来。而在一旁的阿龙,突然打了个寒战,总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事情要发生了。
站在一旁的二郎丸问说:“哥哥你感冒了吗?”
阿龙疑惑地回答说:“没有啊……真是奇怪。”
二郎丸也疑惑地看着阿龙,不过他马上就开始了另一个话题:“哥哥!能不能把你的TRIDAGGER给我看一下?!”
“可以啊,怎么了?”阿龙说着,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了TRIDAGGER,递给了二郎丸。
“哈哈,我只是想看看哥哥的车子,然后再思考怎么把我的车子变得更快而已。”二郎丸一边研究着车子,一边问说:“对了,哥哥你抽到的角色是什么?”
阿龙这才想起来看纸条,他打开纸条,愣了愣,说:“王……子。”
二郎丸听到之后猛地吓了一跳,手上的TRIDAGGER也掉在了了地上。而TRIDAGGER掉在地上后,不知怎的,就启动了起来,直直地冲向前面的J和烈。
“啊!TRIDAGGER!”阿龙立马朝着TRIDAGGER冲过去,想拦住它。
站在前面的烈和J正面对面地要打开手中的纸条。而阿龙眼尖,在一瞬间就看到了两张纸条上写着的角色名字。
在下一个瞬间,TRIDAGGER就从两人中间冲了过去,掀起了一阵风,撞在了墙壁上。而两人的纸条也从手上飞走了。
“TRIDAGGER!你没事吧!”阿龙立马捡起摔在地上的车子,仔细检查它有没有受损。
“阿龙,怎么了?”J没有管掉在地上的纸条,因为他比较担心阿龙这边的情况。
阿龙仔细地看了看,才放下心来说:“没什么,是我太粗心了,没把开关关好,导致它刚刚突然启动了。”
J听到阿龙这么说也才安下心来,这时,烈把掉在地上的纸条捡来起来,把其中一张递给了J。而半跪在一旁的阿龙一看两人手中的纸条就意识到烈不小心把两人的纸条弄反了。但是阿龙没有拆穿这件事,只是在一旁好奇地看着J,想看看他看到角色名之后会有什么反应。然后,阿龙满意地看到J的脸红了。【我只想说TRIDAGGER你不愧是阿龙的车子,如此尽职尽责地帮阿龙创造机会,你主人一定会感谢你的。】
“哥哥!”这时二郎丸跑了过来,问说:“没事吧!?”
阿龙站起来,还有一些没从刚刚J脸红那里回过神来,晕晕地说:“没事。”然后突然醒过来,抱歉地对烈和J说:“那我们先过去了!一会见!”
“好的,一会见!”
而在一旁绞尽脑汁,刚刚才想出来要怎么去抢到阿龙纸条的三人根本没有注意的那一幕的发生,而一旁的艾吉早就不知道去哪里作死去了。
而这时,他们看见阿龙走进了洗手间,三人心想:好机会!然后立马跟了上去。一副诡异的场景产生了——美国、德国和意大利的队长,偷偷摸摸地跟在日本队的鹰羽龙后面进了洗手间。
而长期在野外训练的阿龙早就发现这三人跟在自己身后了,有点疑惑地思考了一下,立马就知道了为什么,想着:烈的魅力真大啊……不过,既然现在我已经知道公主是J了,那我就坚决不能把王子让给你们了。其实阿龙早就知道自己喜欢J了,可是J在这方面又是个白痴,阿龙又怕自己对J表达心意会把J吓到,只好把这份感情一直藏到了现在。
卡罗率先冲上前去,假装撞到阿龙,然后伸手想把那张纸条抽出来,怎料阿龙比他更快一步,立马挡住他的手,然后身体借力超前跨了几步,卡罗见计谋没有得逞,只好尴尬地跟阿龙打了声招呼,洗了个手,走出了洗手间。
然后布雷特走进了厕所,跟阿龙打了个招呼,然后进了里面的隔间。阿龙友好地跟布雷特打了招呼之后并没有走,因为他知道海尔一会一定会进来。果然,海尔也进来了,跟阿龙寒暄了一会,看到布雷特出来后,大声地跟布雷特打招呼,想把阿龙的注意力吸引过去,结果阿龙不吃这套,只是定定地盯着海尔,头都没动一下。
这时布雷特有些没辙了,而海尔看这么多办法都没用,也有些微怒,说:“那好吧,阿龙,我来说说我们的目的,我们想要你手上的那张纸条。”
外面的卡罗一听海尔要跟阿龙翻牌,立马就兴冲冲地跑进来了。
说实话,阿龙没想到海尔他们会表明自己的真正意图,他只好说:“我知道你们为什么想要这张纸条,但是,这一次,这张纸条对我来说更重要。”
这三人一下子就被阿龙这句话弄糊涂了,第一反应就是把阿龙列入了情敌的名单,但是海尔还是问了一句,说:“为什么?”
阿龙只是笑笑,说:“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然后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洗手间。
这时,大厅里响起了滕吉的声音:“好了!请演员来大厅集合!这次是一场即兴表演,所以!能不能演一场出色的话剧就看你们的了!”
卡罗走出洗手间,一想到一会要演恶毒的女巫他整个人都不好了。而海尔所扮演的皇后是最先出场的,便先去准备了。
“三、二、一,开始!”
“噢!天啊!陛下!这么多年来!我们终于有了一个孩子!”海尔是名门贵族,在这种话剧中的演技、声调、表情,自然是出色得没话说。
这时,国王从阴影里,走出来说:“是啊!我的妻子!这是一件多么令人开心的事啊!”
海尔和台下的布雷特、卡罗,一看到国王就愣住了——这他妈不是烈吗?!然后三人一齐看向一旁的阿龙。然后阿龙摆出一副“我就说嘛”的表情。这时,三人心中其实有些感谢阿龙。再然后,三人立马用一副杀气腾腾的样子盯着艾吉。然而艾吉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看到三人如此恐怖的眼神,只好眼泪汪汪地藏在哈玛的背后。
“那等这个孩子出生后,我们一定要请仙女来看看。”虽然海尔心中有这么一段小插曲,不过他很快就又入戏了。和一旁的烈“深情款款”地即兴表演完了睡美人的第一个部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