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水儿

懒癌+手癌重症患者及关爱冷cp迷之人士

赤羽渚(原著延伸 伪医生业×失忆症渚)

赤羽业的一百九十一天❤

赤羽业意识到这一整天都有些奇怪,先是在早上被小渚毫无防备得撩到,然后十分丢脸地跑出了病房,之后的整个早上他都没脸再去看小渚。

接着就是在吃完饭之后,他接到的各种各样的电话。虽然每一通电话里所报告的不是任务完成就是工作有了进展。赤羽业在欣喜之余还有一些奇怪——这一切似乎来得太突然了。

赤羽业逐渐地感觉到不安,他立刻挂断手中的电话,然后掐掉电话线,穿上挂在衣架上的风衣,他现在得去确认一下小渚的安危。但在小渚病房的门口,赤羽业却看见了刚出来的奥田爱美。

奥田爱美自然地朝他打招呼:“嘿,业。我刚刚进去看过小渚了,他现在刚睡着。”

赤羽业的眼神逐渐变冷,奥田爱美被他盯得有些不自在,便问道:“业,怎么了吗?”

“原来是你,爱美。我一开始也没想到是你。”赤羽业这么说着,然后转身就要离开——他现在需要去查看这层楼的监控录像。

奥田爱美的语气也变了:“你是什么意思。你要去哪。”

赤羽业停下脚步,回头看她:“小渚根本就不在里面,我能感觉得到。”

“……”

“不要以为只有你了解我,我也了解你。当我在看到你出现在这里的那一瞬间,我就明白这一切是怎么回事了,你真的当我没有注意到你做的那些手脚吗?”

“那你真的认为你现在做的一切是在保护小渚吗?”奥田爱美立马反问道,“让他知道真相才是最好的方法。”

“我会让他知道真相的,”赤羽业冷冷地说道,“只是现在还没到时候。”

“什么时候才算到了时候,等你把你的医生身份坐定?然后一辈子都不告诉他你的身份?这样下去永远到不了时候!”

“我想我们之间的事情不用你来管,爱美。”

“赤羽业,”奥田爱美被赤羽业的这个态度给惹恼了,她很少会有这么生气的时候,“小渚的事,就是我们大家的事,而不是你一个人的事。小渚也不希望你什么都瞒着他,独自承担这一切。”

“滴滴滴……”赤羽业拿出风衣里的手机:“你好,这里是赤羽业。”

奥田爱美不知道给赤羽业打电话的人说了什么,但是他的表情马上变得十分奇怪。

“好的,我知道了,浅野,”奥田爱美听见赤羽业焦急地给对方交代了一下小渚了近况,最后说了一句,“保护好他,不要告诉他真相。”

接着赤羽业挂断电话就朝电梯方向跑去,奥田爱美连忙追了上去:“发生什么了?”

“小渚在外面身份暴露了,有危险。浅野发现了他,先把他带回了家里,”赤羽业冷静地说道,但是奥田爱美看见他的指尖已经开始微微颤抖了,他转头看着奥田爱美,“如果小渚出什么事了,我是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奥田爱美咽了口唾沫,看着逐渐打开的电梯门,喃喃自语道:“我也不会放过我自己的。”


评论

热度(16)